我啊,腐魔道,全职,天官,渣反和凹凸,魔性文风,有毒慎入,毕竟我双商为零嘛。

看魔术师ID!!沐木的房管233
赛前小剧场↓
我:沐木!!
沐木的房管:沐木我的!
我:大家的!
沐木的房管:欲为的!
我:是绿为的!
空军:沐木是谁?
机械师:!

鱼打排位再次遇熊,鱼是屠,熊是人

阵容:扬sir——机械师,抱抱熊——前锋,若安——空军,小汪——魔术师

熊开局撞脸鱼,鱼捡了俩推进器

鱼拉无限锯逮熊,熊开球溜,在眩晕时间内被鱼砍了,然后砸板,鱼:球就很多?

被砸后,鱼咂吧了一下

又一个无限锯追熊,没砍到,鱼:哎呀,没追到

然后去追魔术师

结果又去打熊了,熊翻板,鱼:翻板加速,我看出闪现能把他杀了

熊倒地,挂上了

熊被救,并摸了,鱼:前锋摸好了

熊来救魔术师,被恐惧震慑,鱼又在他头上贴涂鸦

然后机械师来救,也倒地了,鱼站了一会儿,抱起了机械师,说:前锋除非大心脏起来

熊自摸起来,鱼拉锯没拉到,说:哎,有毒

空军翻箱被...

鱼排位遇熊,鱼玩屠,熊玩人

阵容:扬sir——空军,杰宝——机械师,小汪——魔术师,抱抱熊——前锋

空军倒地,鱼:来~上座!

过了一会儿,鱼又说:前锋已经开始骚动了啊,前锋准备过来了,这个推进器我先不着急上,这边还是个一阶锯,哦这还有推进器

和熊正面撞上,站定不动,鱼说:我假装自己是个沙雕站在这儿,看他撞不撞(头鱼你傻呀你不本来就是吗)

和熊开始二人转,熊开球在他面前转圈圈,鱼低笑,并拉锯打了一下熊,熊救自闭的咩咩,鱼闪现过来让熊倒地,但咩咩还是被救下来了

鱼拉锯打空军,说:这个不打了,这个,这个没的打了

然后空军倒地,挂在了熊的身旁

鱼抱起熊走向椅子,还没挂上发现机械师要去救...

我强推!!!!!!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35:48这段简直神仙!!!!!!我吹爆灰喜!!他们太有默契了噫呜呜噫简直让我想到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以前看只觉得他们应该是对很好的朋友,现在只觉得他们就是对很好的夫夫!!

而且后面还有喜羊羊帮灰太狼包扎的场景!!!!我先去世了

喜羊羊:灰太狼?灰太狼?醒醒啊。

灰太狼:是天使吗?

喜羊羊:你受伤了干嘛不说出来啊。

灰太狼:啊——!!!!(在我看来灰太狼发出了哲学的叫声:啊♂)

然后喜羊羊是用自己的羊毛帮灰太狼包扎的伤口!!!!!这口糖齁死我了ww

喜羊羊走了之后灰太狼一直在看自己的尾巴!因为上面有喜羊羊的毛!!!!!!!!!

很庆幸在我失落的时候有你们,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估计我早退圈了

来啊蛇吻啊交配啊魔人们?(死没正经)

没粮号:

  

  

  朋友给我推荐了一个非常优秀的新人。

  

  优秀到什么地步呢?优秀到让这个被称为神仙太太的很棒的朋友有些自卑羡慕的地步。

  “她好厉害,好棒!”朋友很落寞,“我…什么时候能像她那样啊。”

  

  先不说别的,你的推荐和肯定,还有这份发现并正视她的优秀,这份坦荡就已经是很多人做不到的了。

  

  产粮难不难?

  不难啊,写文的只要有手机,做视频只需要有电脑,画手只需要纸笔,再加上对cp满满的热爱。

  ...

因为有你【灰喜】

*沙雕文风,不喜勿入

*沉迷喜羊羊与灰太狼无法自拔

*脑洞来源于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28:08处

*别ky,不然薅秃

*第一次写,可能会ooc,轻点喷


---------------------------------------------------------

沙漠中,灰太狼看着一望无际的黄沙,不由得怒从心来:“都是你!每次碰到你都是个倒霉的时刻!!”


喜羊羊瞪了一眼灰太狼,双手抱胸哼了一声,扭头就想走,还没走出多远,就被脚上的锁链拉住并拽了回来。


他看了一眼,无奈的望向别处;灰太狼原本被撞的晕乎乎的脑袋在看到锁链后一下子清醒了许多,他捂耳哀嚎道:“我...

魔人们的校园日常(210~220)

*沙雕文风,不喜勿入

*前210链接http://yushengyigeaojiaoke672.lofter.com/post/1f11c877_12c534762

*请勿上升正主,不然腿打折


---------------------------------------------------------

210.英语课上,老师正在给大家讲解“没门”怎么说,他发现辣骨没有用心听,于是叫他起来回答问题。


老师:辣骨,没门用英语怎么说?


辣骨:(揉了揉眼睛)......


老师:怎么说?!


蠢秋:(小小声)no way。


辣骨:哦哦,no door。...

To love till death【蓝A】

*沙雕文风,不喜勿入

*是狗爱丽的生贺233

*请勿上升正主,不然头给你打掉


------------------------------------------------

这人欠收拾。


Alex望向穿着加绒卫衣裹在被子里嘴里叼了一根冰棍的蓝胖子,心中默念道。


他悄悄的走过去,然后猛地用右手在蓝胖子的肩上拍了一下,左手则迅速溜过去抽出他嘴中的冰棍,蓝胖子吓得浑身一个激灵,扭头就哀嚎:“哎哟嘞——爱丽你干啥,吓我一跳啊wo ri ni ge。”


Alex把冰棍扔进垃圾桶,抬头与他对视,笑的一脸狗样:“诶,怎么人皇也开始ri哥哥了?哈哈哈哈哈,咳,别那么看着我,...

喔!!!蓝A大法好!!!!!!
小声bb,胖子真可爱,我不禁流下了母亲的泪水(你??

有一个聊得来的魔人数学老师很恐怖

去一对一处补习,教我数学的小哥哥长得好声音也好听手也好看!!

然后开始上课。

小哥哥:你的书怎么空白的啊,头有点大。

我:嗯,头很大。

小哥哥:哎呦wo ri ni ge,你作业没写啊。

我:没有,写完了——等等,你刚说啥?

小哥哥:你作业没写?

我:你刚说了,wo ri ni ge?

小哥哥:怎么了?

我:唔,知道头鱼吗?

小哥哥:听说过,但我知道虚伪。

我:我特么......

小哥哥:啊?

我:虚白瓦瓜呢?

小哥哥:不就魔人团吗?

我:有吃的cp吗?

小哥哥:我不是腐男......虚伪和老白可以凑一对吧?

我:嗯,那叫伪白,要不要我给你看我的写的文?

小...

© _沐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