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人们的校园日常(200~210)

*沙雕文风,不喜勿入

*嘤我就是不想让他们分开所以前200链接走起https://yushengyigeaojiaoke672.lofter.com/post/1f11c877_12be64ba5

*请勿上升正主,不然薅秃



-------------------------------------------------

200.晚上,老师在批作业时,发现了一篇小沐木写的作文。


作文题目为《我喜爱的电视节目》。


小沐木这样写道:我喜爱的电视节目每晚九点多播出......节目里面有血腥的杀戮......(老师:暴力?!)还有求爱与传宗接代的具体过程......(老师:涩情?!)


老师:小沐木居然看这样暴力、涩情的节目!我要突击家访!!


到了宿舍,老师望着电视里正在播出的动物世界和看的津津有味的小沐木和搂着小沐木的欲为:......


201.老白最近闹肚子,虚伪假正经的为老白检查了一番,道:“经过检查,你的肚子里有蛔虫!”


老白虚心求教道:“然后会怎么样?”


虚伪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如果不及时治疗,蛔虫就会在你的肚子里生小蛔虫,小蛔虫长大再生更多的蛔虫......”


老白恍然大悟道:“喔!我知道该吃什么药了!魔人。”


虚伪抱胸笑道:“是嘛,那你说该吃什么?”


老白悠悠道:“避孕药!”


202.体检时,校医一边打开本子一边问:你的姓名?


甜瓜:甜瓜。


校医:性别?


甜瓜:......男。


校医:嗯......身体状况?


甜瓜:身体状况?我告诉你,我身体强壮,还学过武术,所以打遍天下无敌手,班里人都称我为——东方不败!


校医:......啊?


甜瓜:东方不败,知道不?


校医:了解了。


然后体检表下发后,甜瓜就发现自己身体状况那一栏里写了四个字“不孕不育”。


203.Alex告诉蓝胖子:昨天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得了咽喉炎。


蓝胖子转告小沐木:爱丽得了什么......好像是气管炎。


小沐木急忙分享给甜瓜:你知道吗?爱丽得了肠胃炎......


甜瓜又露给瓦不管听:你知道吗?艾利克斯得了子宫癌!


Alex:呵呵,人言可畏,三人成虎。


204.上课时,头鱼把脚上石膏里多余的中药用纸巾裹着拿出一些并放在一旁。


过了一会儿,抱抱熊由于鼻子堵塞又找不到纸巾遂看到了那张万恶之源。


他以为是没用过的。


然后拿过来,毫不犹豫开始擤鼻涕。


擤完后一脸懵逼的抱抱熊:这纸咋有股怪怪的味道?还是两种味道!


头鱼看到后,笑的前仰后舍:哈哈哈哈哈那是我剌过脚的啊。


满头黑线的抱抱熊:别说了,你就是个抠jio大汉。


205.午自习,课代表辣骨怒拉老白起来:竟然在课堂上打瞌睡?!多睡难道会长肉吗?!


老白:!!!!!!


辣骨又盯上了瓦不管:起来!不许睡觉!!多睡难道会成仙吗?!


瓦不管:!!!!!!!!!


辣骨目光灼灼逮住抱抱熊:还吹那么大个鼻涕泡泡?!多睡难道会飞吗?!


抱抱熊:啊?!!!!!!!!!!!


辣骨听到身后又是一阵呼噜声,刚要转过身去拉起来,却发现是因鼻涕泡泡吹的太大而缓缓飞起的蠢秋:还真会飞耶......


206.语文课,老师激动道:“潘金莲用砒霜毒死了武大郎,可谓是最毒妇人心啊!好了,大家已经学完了《武松打虎》这篇文章,请大家写一篇读后感交上来。”


老师看完后将读后感下发,与山不解道:“花Q,我写的读后感为什么只得了个‘差’?明明我写的那么生动,老师是不是歧视长得好的学生?”


与山一边把读后感递给糖浆,一边愤愤不平道:“这实在令人气愤!”


糖浆一眼瞅到个题目:《毒后感》。


怪不得会得差,老师读完应该会感到很悲哀吧。


207.叽叽生日时,慕睦为他精心准备了一个惊喜。


他先将桌子和桌布剪开一个圆,然后将一个包装精美的蛋糕盒子放置在上面,自己套了个女仆装钻到桌子下躲起来,还在盒子旁边放了块牌子:不准偷吃!


叽叽一回家就发现了这个惊喜,他笑着去揭开盒盖,然后收获了一个媳妇儿(从蛋糕里突然钻出来一个光头


208.英语课,老师正在讲解French fries的意思,结果他发现蓝胖子没有在认真听,于是让他起来回答问题:“蓝胖子,来解释一下French fries的意思。”


蓝胖子慌慌张张道:“呃......从字面意思上来讲解的话,应该是法国苍蝇。”


老师的脸一下就黑了:“啊?你吃法国苍蝇啊?你怎么不吃中国苍蝇啊?”


蓝胖子还理直气壮:“那肯定有它的道理啊,万一法国苍蝇肥呢?”


正在喝奶的Alex:“噗——一样肥信不信。”


(ps:French fries的意思是薯条!)


209.瓦不管找不到他的英语语法教材书了,再把整个书包都翻个底朝天后终于找到了,还不忘炫耀一把;“看到没,我有真理庇佑。”


小沐木实力泼冷水:“真理与我同在。”


抱抱熊实力嫌弃:“真理选择狗带。”


210.我们的秋秋子同学入了JOFTER后一搜伪白tag,发现刀子占了大多数,他问两位当事人:“诶,你们对于同人里你俩刀子居多有啥看法?”


老白无所谓似的耸耸肩:“没事啊,他们刀他们的,我们甜我们的。”


虚伪揽过老白的肩膀低声笑道:“自己甜不甜,只有正主才知道。”


因为无悔,所以披星戴月;因为有爱,所以负重前行。




-----------------------------------------------------------

嘛,我就是舍不得他们,所以不想让他们毕业让他们分开。

很是庆幸我没有逛tag的爱好,所以一些刀子我也看不到,一些最近发生的事也不知情,我觉得这样挺好。

如果以后出了一些不好的事,你们千万不要在我这里评论,让我蒙在鼓里好了,我不想崩心态。

说白了,我就是想把记忆留在我刚粉他们的那段时间。

评论(29)
热度(3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