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打排位再次遇熊,鱼是屠,熊是人

阵容:扬sir——机械师,抱抱熊——前锋,若安——空军,小汪——魔术师

熊开局撞脸鱼,鱼捡了俩推进器

鱼拉无限锯逮熊,熊开球溜,在眩晕时间内被鱼砍了,然后砸板,鱼:球就很多?

被砸后,鱼咂吧了一下

又一个无限锯追熊,没砍到,鱼:哎呀,没追到

然后去追魔术师

结果又去打熊了,熊翻板,鱼:翻板加速,我看出闪现能把他杀了

熊倒地,挂上了

熊被救,并摸了,鱼:前锋摸好了

熊来救魔术师,被恐惧震慑,鱼又在他头上贴涂鸦

然后机械师来救,也倒地了,鱼站了一会儿,抱起了机械师,说:前锋除非大心脏起来

熊自摸起来,鱼拉锯没拉到,说:哎,有毒

空军翻箱被打,鱼挂地下室,说:他应该在无敌点,我先去看看地窖在哪

找到地窖,鱼当起了窖主

鱼:啊那他可能会从上面绕过来,他应该是知道的,他看到他那边没有地窖

看到熊,熊开球跑向地窖,鱼:啧,还有球,妈的


下一把,命运的相遇233强行五排

阵容一样

机械师开局撞鬼,挨刀。熊眼神警告,最后警告无用,假装拉球撞,鱼也举起了锯,熊一看到鱼举锯子,立刻扭头跑(太可爱了)

机械师和空军上椅,鱼:把前锋逼过来

熊倒地,挂地下室,鱼:舒服了vip,vip就舒服了,我挂在最里面,魔术师修电机空姐救,来

熊被救,拉球跑,差点让鱼跟丢,鱼:这个球这么恐怖的——应该是把球用完了


下一把,还是(你们是不是商量好了)

阵容:扬sir——空军,抱抱熊——魔术师,叉鸡——前锋,隐隐——机械师

emmm怎么说,开局全打残,就熊一个完好无缺(隐隐:隐隐作痛)

过了一分钟不到,三趴,熊:????????

把前锋挂上后,鱼:魔术师红地毯,这个空军如果没来救人的话,他也会往红地毯去的

装了个竹笋,鱼:他不可能绕过去的,不可能,我不信

空军倒地,前锋上天,鱼:没有自愈了,直线红地毯,淦魔术师


下一把,终于不是了;然而再下一把,还是他们(`・ω・´)

嗯,熊又双叒叕开局撞鬼

熊本来站在那眼神威胁,结果看到鱼淡定的装了三个东西转身溜溜球

真香师倒地,鱼:这把前锋没来哦?

话音刚落,熊:听说你找我?

熊360°螺旋撞,没撞到,自己挨了一刀,鱼:吓我一跳

然后俩人在中间人皇机玩起了二人转......熊倒地

鱼:这个舒服了,他舒服了,挂前锋

说着,往熊那挪动了两次视角

最后快乐四杀


还有个细节我不知道你们注没注意

有一个ID叫偷渡王之我要中奖的人,评论了一句:把臭熊做成素材…相信我,臭熊过不了多久就把头鱼撞的头皮发麻( ̄▽ ̄)

然后被鱼删了,评论删除日志里有

emmmm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评论(18)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