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人们的校园日常(240~250)

*沙雕文风,不喜勿入

*前240链接https://yushengyigeaojiaoke672.lofter.com/post/1f11c877_12ccb8c67

*245来源于我和 @乐小珂Niko 的聊天XDDDDD

*请勿上升正主,不然薅秃





---------------------------------------------------------

240.上课时,老师要求大家用手指1234表示ABCD来回答选择题。


老师:第一题,伸出手指。


虚伪:(伸出两个手指)是B吧。


老白:(伸出两个手指)虚伪先生你伸两个脚趾干什么?


虚伪:(用两个手指戳了一下老白的额头)我用两个手指就能把你干哭。


老白:?????????


241.甜瓜带了一包糖到学校来分给同学们,全班人都吃了,除了小沐木。


小沐木:你以为之前是谁带的糖把全班人弄哭的。


过了五秒。


瓦不管:(拉起甜瓜的袖子)......猪精猪精,酸,酸的,酸的一批。


欲为:wo ri ni ge,好酸啊,这什么东西啊。


抱抱熊:卧槽卧槽谁有水,这顺滑的口感跟吔了屎一样。


老白:嘶——呼——嘶——呼,辣,好辣啊卧槽,田川先生你是魔人吗?!带这种糖?!


蓝胖子:呃,甜的,我去等等?!哎哟嘞怎么一股生姜味——!!


Alex:(拉住即将脱缰的蓝胖子)对!我也是生姜的!我们吃的是同一种!


242.甜瓜:你好我是毒液,嗷嗷嗷。


瓦不管:你好我是84消毒液。


243.上课时老师放了一首英文版的《两只蝴蝶》,并让同学们来唱一段再猜歌名。


欲为:这不是那什么的......两只苍蝇吗?


小沐木:亲爱的,你慢慢飞,小心苍蝇飞进你的嘴。


244.抱抱熊给头鱼拿了五颗肥宅快乐豆,头鱼一口全吃了。


头鱼:(抬手捂脸)酸甜苦辣咸,真好。


抱抱熊:(抚了抚头鱼的肩)才20岁不到就尝尽人生百味,真好。


245.小沐木在十分钟内补完一篇九百字的作文,欲为惊讶。


小沐木:看到没,欲为,我高产似母猪。


欲为:我是人,你是猪,那人和猪的孩子......是猪精啊!!(瓦不管&甜瓜:???)


小沐木:我的孩子是小白猪。(老白:???)


246.虚伪把一本数学书放在老白的桌上,老白一脸懵逼。


老白:让我看看这是哪个傻子的书——呃,真香。


虚伪:老白你的蛋炒饭呢?


247.收作业时,蓝胖子模仿数学老师的口音催Alex收作业。


蓝胖子:狗贼爱丽,快交作业。昨晚作业不写熬夜打排位吃星星上分,你要肾虚你要死掉咧!


Alex:(把刚补完的作业往桌上一摔)放屁我怎么可能不写作业!啊?你要烂掉了你知道不?


路过的数学老师:好像听到了一些熟悉的话??


248.瓦不管:甜瓜半夜三更的爬起来吸煤气桶,然后叼着一根烟用打火机点着,抽了一口后结果炸了,头都炸的从楼上飞下去了,当场去世。


甜瓜:嘁,瓦不管半夜起来在嘴里叼了根南孚电池然后用打火机一点,当场去世。


瓦不管:甜瓜半夜三更去化粪池旁边抽烟,结果化粪池炸了,甜瓜被屎淹没不知所措。


甜瓜:(绷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抽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瓦不管:完了甜瓜还特别委屈地说,我就好这一口哈哈哈哈哈哈哈。


甜瓜:(笑的浑身颤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9.午睡时,头鱼睁着眼在偷偷的看抱抱熊,被老师发现了,老师低声喝道:“头鱼!你不睡觉眼睛瞪得跟铜铃一样的干什么!”


本应睡着的抱抱熊突然诈尸:“眼睛瞪得像铜铃......啦啦啦,啊啊啊头鱼警长......向你致敬!向你致敬!”


头鱼&老师:????????????????


250.元旦文艺汇演即将来临,老师为此特地挑选了一曲美人吟,要求有十个人来表演。


排练时,却意外频发。


老白:诶鱼总你踩着我裙子了!!


抱抱熊:老伪你别用你的小花伞捅我的腰啊!


瓦不管:头鱼甜瓜你们这什么姿势啊哈哈哈哈哈。


小沐木:哈哈哈哈甜瓜你别拽我裙子,再拽下去就要掉了。


虚伪:欲为你会兰花指吗?我摆不出来,好难啊。


甜瓜:这样差不多吧。(竖中指)


欲为:(比兰花指)是这样的......诶沐木你脱我裙子干嘛?!


蓝胖子:这裙子好......不保守,还蕾丝的,啧,我太美了。


头鱼:看把胖子嘚瑟的......兰花指是这样的,喏,这样才标准。


Alex:不行这个动作我不会,学不来,还什么要劈叉,好难,我还是玩裙子吧......这裙子还挺好看的哈。




---------------------小剧场---------------------

由于最近流行“来,老弟”这一梗,鱼熊二人上课闲的蛋疼朝对方你一句我一句的吼“来,老弟”,被老师发现后罚站到教室外走廊说100遍“来,老弟”。


于是乎,走廊里的俩人向后叉着手面对面的喊“来,老弟”。


教室内有仨人憋不住,也说了一句,老师把他们请出去后也让他们说100遍。


然后走廊里此起彼伏的“来,老弟”。


老师被回声感染,讲解题目时脱口而出一句“来,老弟”。


结果,一节课完,有十二个人出去罚站了。


走廊里,头鱼抱抱熊打头,十个人排队站在后面,有规律的喊“来,老弟”。


作为其中一员的甜瓜实在受不了了,哭了出来,一边抹眼泪一边道:“来!老弟!”


路过的校长:?????????


去倒水的皮皮限:“来!skr~skr~”



-----------------------------------------------

对于手残来说,两天一个桌垫很困难(...)

评论(37)
热度(3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