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上的魔人公主【伪白/瓦瓜】

*沙雕文风,不喜勿入

*cp见标题,不喜勿喷

*与原童话改动较大

*请勿上升正主,不然头给你踹飞




-------------------------------------------------------------

很久以前,有一位英俊的王子,名叫瓦不管,他想娶一位真正的公主做妻子。可是国王虚伪和王后甜瓜为他挑选了许多位公主都不能使他满意。


王后甜瓜:甘霖老师,你是猪精吗儿子?这姑娘不好那姑娘不好,你就说你要找啥样的!


王子瓦不管:你这样的。


王后甜瓜:(用厕所式英语强行装逼)oh,shit,shut up,my dog son,you are so ugly。


王子瓦不管:oh,my fuck jeans%¥*&#@……说人话小逼崽子。


王后甜瓜:现在不行,虚伪还在呢,而且你也没说人话啊。


了解了,两个都是非人哉。


一天晚上,阴沉的天空忽然电闪雷鸣,大雨倾盆而下。猛烈的风吹的门窗啪啪作响,人们都有些害怕,以为会有什么不幸的事情发生。于是,城里的家家户户都紧闭门窗准备睡觉。


在这种时候,国王和王后也准备去休息了。忽然,他们听到门外传来敲门声。


王后甜瓜:你去看看!我去睡觉!


国王虚伪:噢。


虚伪打开门一看,风雨里站着一位非常漂亮的女孩儿。此时,他身上的衣服都已经湿透了,雨水顺着他的头发流下来。


他对国王说:“我是一位真正的公主,我可以让你们的儿子动心。”


国王感叹道:“我儿子有没有动心我不知道,反正我是动心了,你叫什么名字?”


那位姑娘捂嘴笑道:“国王不先请我进去吗?”


国王虚伪听闻此言,才发觉是自己怠慢了,连忙侧身让姑娘进屋,那姑娘一边走一边道:“我叫欧的白,是来自魔人国的公主。”


虚伪听了他的话,没有马上说什么,心里想:是不是真正的公主,我们很快就能知道。


虚伪走进专门为来访的公主们准备的卧室,他命人撤下床上所有的被褥,只留下光光的床板,然后从衣兜里掏出一粒小小的豌豆,轻轻地将他放在床板上。随后,他又叫人从大橱柜中拿出20张床垫和20张柔软无比的鸭绒被,把它们全部铺在了公主睡觉的床上。


国王离开了公主的卧室,对那位自称是真正的公主的女孩儿说道:“今天很晚了,就请你睡在这间卧室吧!床已经铺好了。”


第二天清早,虚伪便来到卧室,一看见公主欧的白就上前用手搭住他的肩膀:“昨晚睡得如何?”


欧的白一扭头,眼里红光凶相毕露。


奥义·哲♂学过肩摔。


虚伪:辣妹儿~~法克儿~~wo ri ni ge欧的白你干啥!!


老白:啊,不好意思,我在晨练呢。


虚伪:你看起来脸色不是很好,昨晚睡得怎么样?


老白:你他妈还好意思说,床上什么东西啊硌死老子了太过分了魔人行为,鬼知道我有多痛苦,我辗转反侧,合上眼就感觉有东西硌着我,我的胸都要被挤的凹进去了,难受的亚痞。


虚伪:(仔细看了看)你好像本来就没有。


公主还待发作,王子却走进来大哭道:“哦妈妈!老白!妈妈是你吗?!你当初为什么要抛弃我、甜瓜和虚伪!”


老白吃了一惊,没想到这么快就被认出来了,慌张道:“我当初离开也是迫不得已的嘛......那个谁,猪八沐喊我去陪唐胖子西天取经,我只能去了呀,但我现在回来了,不会再抛弃你们了。”


王后也走进来大哭道:“哦妈妈!你终于回来了!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


虚伪一手一个脑袋拦住要往欧的白身上扑的人:“滚出去,我有话♂跟你们妈说。”


瓦瓜二人瞬间了然,一脸“你是禽兽吗”看着虚伪,跑路了。


虚伪:你怎么感受到那颗豌豆的?


老白:......你忘记把豌豆放在下面了,你就隔着一层薄薄的床单放着,不感受的到算我皮糙肉厚。


虚伪:噢~那我今晚再试试,我这次不放一颗了,我放一袋。


老白:??虚伪先生你是魔人吗你????


后来呢?后来啊,国王和公主举行了隆重的婚礼,王后和王子也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happy everyday,yeah~

评论(52)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