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人们的校园日常(小彩蛋)

*沙雕文风,不喜勿入

*cp伪白/欲沐/蓝A

*前文链接https://yushengyigeaojiaoke672.lofter.com/post/1f11c877_12b630757

*我那崩崩裂的心态是一顿美食就能治愈的,呱

*谢谢大宝贝儿们的关心( ̄3 ̄)a

*()为弹幕





------------------------------------------------------

【伪白】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虚伪醒来发现自己发烧了。


“哼哼哼,老白,我难受。”


虚伪蹭了蹭老白的后背,老白猛地弹起来:“魔人!你别大早上的又精虫上脑了!”


真实的虚委屈:“老白,我好像发烧了。”


老白瞬间换脸,转过身来摸了摸虚伪的额头,道:“嗯......好像是有点,等着,我去拿一下体温计。”


老白跳下床去了客厅,留下虚伪一个人缩在被子里哼哼唧唧。


“来啦,虚伪先森,张开嘴。”


虚伪伸出舌头舔了一下体温计:“噫,怎么一股酒精味,不好吃。”


老白一巴掌拍上额头无奈道:“大哥,体温计是让你量体温的,不是让你吃的!”


虚伪迟钝道:“喔......”


五分钟后,老白抽出体温计,看了一眼后惊道:“我天,怎么烧的这么厉害了,快点快点,起来换衣服然后去医院。”


虚伪瘫在床上无声哼哧,没说什么,但一眼就能看出他脸上摆着大大的两个字:不要。


老白恐吓道:“快点起床啦,带你去看医生,再不起来当心白哥哥打屁屁。”


虚伪一脸“你要打就打反正我屁股铁”。


老白无语,只得认命的从衣柜里拿出衣物给虚伪换上,但是给脸不要脸的虚伪毫不配合,反而反咬一口:“你非礼我!”


老白:“???????????”


一脸懵逼的老白脱口而出:“你是不是烧糊涂了?”


虚伪摇头道:“没有。”


老白一把摁住虚伪,道:“那你就别乱动!安分点,不然你今晚别想上我的床!”


听到这句话,虚伪瞬间如同一块木头一般不动,老白这才优哉游哉的开始认认真真给虚伪换衣服。


到达医院后,老白不知所措的站在医院门口,他沉思道:“发烧挂什么科啊?”


身旁的虚伪睁开眼,正气凛然道:“除了儿科都可以。”


老白了然道:“噢,我知道,除了儿科嘛,走,我们去妇产科。”


虚伪:!!!!!!!!!!!


老白看着死死拽住他胳膊的虚伪,道:“好啦,先去量一下体温看看是不是和家里量的不一样了,然后再去配点药,乖,不吊针,摸摸毛,吓不着。”


虚伪看了老白一样:“老白,你真是把我当小孩子养了。”


老白带着虚伪走到前台量体温,一边走一边道:“没呢,把你当儿子养了。”


看着虚伪面目狰狞的叼着跟体温计,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叼了根烟,脸上黑云缭绕,隔壁家小孩都吓哭了。


拿出体温计,医生看了看度数,建议老白带虚伪去扎一针,原因是虚伪的扁桃体发炎了,光吃药起效很慢。


然后路过的人就看着一个男的拖着另一个一脸视死如归的壮士去吊针。


虚伪:老白骗我,吊针好疼。


老白哄着被蒙骗了的虚伪:“伪伪,等你病好了,我们一起去吃好吃的好不?”


虚伪双眼发亮:“好!不过我现在头有点大啊,这个针是真的疼,针头太大了?”


老白继续哄人:“乖昂,针头大的吊的快,好的也快。”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其实,能赶走坏心情的,不是美食,而是要看和谁去吃。


【欲沐】


欲为和小沐木在家里闲的没事干去逛商城,看起来就像一位老母亲带着一个熊孩子。


小沐木:“欲为!你看,纸胶带!”


小沐木:“欲为!你看,手账本!”


小沐木:“欲为!你看,彩墨!”


小沐木:“欲为!你看,万圣节面具!”


小沐木:“嗷呜嗷呜,我是不是很可怕!”


小沐木:“为为!看我!”


欲为:“咋了......”


视线右移,小沐木拿着一支眼线笔正在往自己眼睛上画。


欲为:!!!!!!!!!!!


他迅速阻止了小沐木,道:“你啥时候买的,我都不知道,别乱画眼线,进眼睛里对眼睛有伤害的。”


小沐木撅了一下嘴:“你都不理我,我只能自己玩。”


......这话说的好扎心。


欲为熟练的认错:“沐木我错了,我不该冷落你的,你要买啥?尽管说。”


小沐木笑嘻嘻道:“嗯,就等你这句话呢,我打算去打个耳洞,但是怕疼所以就一直不敢去。”


欲为诧异道:“打耳洞?很疼的啊,你不知道吗?”


小沐木纳闷道:“啊?可我明明看到上面写着无痛穿耳的。”


欲为为了防止小沐木去打耳洞,果断变得大猪蹄子:“咳,你要打耳洞,简单啊,我帮你,往你耳朵抬一手锯就行了。”


攻都是渣的。小沐木默默地捂住自己的耳朵,想道:就算是为了自己的命,不去穿耳洞。


【蓝A】


“爱丽。”


Alex没理蓝胖子,准确的来说是没听到,继续自顾自的玩甜蜜之家。


“爱丽!!!!!!!!”


这一嗓子吼的Alex的粉丝们一脸懵逼,纷纷问Alex怎么了。


(爱丽你家怎么了?)


(我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


(前面的,好像是谁家孕妇在生孩子吧。)


(前面的是魔人吗hhhhhhh)


(我估计是谁家在杀猪)


Alex噗的一声笑出来:“我最近不吃猪肉。”


蓝胖子走过来略带不满的摘下Alex的耳机,晃了晃道:“只顾着直播,都不理我了。”


(???????????谁的声音?)


(男的,室友吗?)


(屁的室友,你们忘记蓝胖子了??)


(前面的,这么真实的吗)


看着弹幕演员在尽职尽责的演戏,Alex的嘴角无声的勾了勾,他用一根手指把蓝胖子的下巴挑过来,道:“坐我腿上直播呗。”


(????????????????)


(???????????)


(woc,反攻了??????)


(我什么都没听到?????????????)


蓝胖子哼了一声,厚颜无耻道:“你们别想了,爱丽不可能反攻的,就算他在上面,那也只是乘骑。”


Alex夺回耳机:“我还不想我的直播间被封!”


蓝胖子在他耳边吹气,低声道:“那简单啊,你来hy和我一起播呗,你坐我腿上。”


(大哥你们是不是忘了直播间里的几十万人!!!!!!!)


(我jio得,你们可以直播sex)


(?????前面的你在想些什么!)


蓝胖子抱起Alex,说了一句“我们有点事要做,你们先等一会”就脚底抹油溜之大吉,剩下一堆弹幕(?????????)


【瓦瓜】


瓦不管在给甜瓜讲猫和老鼠的故事。


“很久以前,瓦不管和甜瓜是朋友,还住在一起。”


“冬天快来了,瓦不管和甜瓜一起去买了一罐猪油,并把它藏在教堂的祭坛下,准备过冬时吃。”


“没过多久,瓦不管对甜瓜说:‘甜瓜,我的表哥老白刚刚生了个全身雪白的小家伙,他请我去当教父。所以今天我要出去一趟,好吗?’‘好的,你尽管去吧’甜瓜十分信任的回答道。”


“当然,老白根本就没有生小老鼠,更不可能被请去当教父。刚一出门,瓦不管就迫不及待的直奔教堂。”


“猫吃完顶层的猪油后回到家中,甜瓜急忙问他给孩子取了什么名字,瓦不管顺口一答:‘薅了顶层!’”


“第二天,瓦不管谎称小沐木又生一只小老鼠,也请他去当教父,甜瓜还是很爽快的同意了。瓦不管顺利出门后又奔向教堂,回家后甜瓜问瓦不管道:‘你回来啦,这次给孩子取的上面名字?’‘薅了一半!’”


“第三天,瓦不管又谎称Alex生了一只小老鼠,也请他去当教父,甜瓜也同意了。瓦不管在教堂里吃光猪油后回到家,甜瓜就问他:‘快说说这个孩子叫什么?’‘薅个精光!’”


“在瓦不管的谎言被戳穿后,他凶相毕露,扑上去就淦了甜瓜。”


“从此,猫和老鼠就成为了一对情侣。”


甜瓜:......??????????????哥哥,刚出生的孩子没头发。


瓦不管:那是老鼠!


甜瓜:那也没毛!不过我想知道,猪油好吃吗?




---------------------------------------------------------

我好无聊啊——

评论(14)
热度(4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