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人们的生子日常

*沙雕文风,不喜勿入

*前文链接https://yushengyigeaojiaoke672.lofter.com/post/1f11c877_12c96dea5

*我不会写啊我没生过孩子啊——

*请勿上升正主,不然秃头




---------------------------------------------------------------

【伪白】


深秋午后。


虚伪抱着老白躺在沙发上,一边嗑着瓜子一边看电视剧《回家的诱惑》。


老白吐出一片瓜子壳,伸手拿起一串葡萄悠悠道:“嗯,洪士贤这个表情不错,可以当表情包之类的,画上眼影就更好看了。”


虚伪搂紧老白,下巴在他柔软的头发上蹭了蹭,低声道:“已经有人做了,还有你的也有人做了,做的挺好,我保存了。”


老白用白眼睨了一下虚伪,然后起身走进卧室,刚拿起iPad就被神不知鬼不觉走进来的虚伪抽走放好。老白一脸悲愤,但无处可说,憋屈道:“就看十分钟,十分钟,对孩子影响不会太大。”


虚伪点点头,道:“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然后拿了整整一天。”


眼见心心念念的iPad就要和自己拜拜了,老白连忙伸出尔康手:“别!我看看预产期什么时候,一分钟。”


虚伪解锁屏幕,点开备忘录看了一眼,冷静道:“就这几天,还是别看了,安心养胎吧,嗯......要不你跟小沐木聊聊?他的情况和你有点相似。”


老白欣然接受,拿起一旁的手机暗搓搓的打开QQ语音戳小沐木。


电话一接通,对面的不知名生物就开始鬼哭狼嚎,听的老白一阵肉疼,他不禁喊道:“沐木你是魔鬼吗?瞎嚷嚷啥,你吵到我孩子了。”


电话那头的小沐木泪流满面,哽咽道:“老......老白,我现在在医院里,我肚子好痛,感觉要生了噫呜呜噫,疼啊。”


老白咧嘴一笑,敷衍的安慰道:“没事的,过一会儿就好了,你看我也怀了孩子我也没生啊,这就是人格魅力。”


坐在床边的虚伪听着老白吧啦吧啦一通乱讲,低笑了一声:“小白猪,到时候可别哭出来。”


老白横了一眼哪壶不开提哪壶的真·老实人虚伪,指了指自己高高隆起的小腹道:“里面,你的小小白猪。”


虚伪笑了笑,将窗帘拉起,阳光自半开的窗户中泻入,清新的空气也一并蹿进来,他伸了个懒腰,望着窗外那一束旖旎的晨曦,道:“......老白?”


老白含糊的应了一声,原本温暖的阳光味逐渐被浓郁的奶油味信息素所覆盖。


“伪酱.....我肚子疼,我好像被洪士贤和小沐木的古娜拉黑暗之神神力诅咒了......”


【欲沐】


小沐木一脸欣慰的看着被同样哭着被推进来的老白,道:“诶,老白,真香......嘶,疼。”


他不安分的扭动了一下身体,立刻被一旁的欲为心急火燎的摁住。欲为纤长干净的手轻柔的抚了抚小沐木的额头,哄道:“乖,再忍一忍,过会儿就不疼了,乖。”


正在手忙脚乱的安慰着,医生进来了,表示可以动手术了。


然后老白就朝着生无可恋的小沐木挥了挥手:“拜拜。”


手术室里,小沐木的哀叫时不时环绕在欲为的耳畔,他紧张的盯着忙乱的手术台。


血,全是血,全是沐木的血。


欲为心中反复默念到,当他看到小沐木苍白的脸颊和嘴唇时,他恨不得让自己来代替小沐木承受这份痛苦。


小沐木的目光与欲为相接,他在用眼神表示:把手给我。


欲为毫不犹豫的走上前握住了小沐木颤抖着的手。他的手可真冷啊。欲为心疼极了。


突如其来的一阵撕裂般的疼痛激的小沐木直接一嗓子嚎了出来,他只感觉自己的下身仿佛被贯穿了一样,双腿不自主的四处乱蹬,却被几个医生牢牢按住,不能动弹。


又一阵剧烈的疼痛让小沐木差点昏厥,迷迷糊糊间,他感觉自己的下身好像空了,腹部的那股沉甸甸的下坠感在缓缓减弱,身心都飘飘然了,过了大概十分钟左右,这种令人难以忍受的痛苦终于结束了。


小沐木了无生趣的望着浅蓝的天花板,心中默念道:我还活着呢。


一开口,原本清亮的嗓音都变得沙哑了:“为为,孩子呢?”


欲为心疼的俯下身子吻了小沐木被汗濡湿的的脸颊,道:“在这儿。”


说实话,刚出生的孩子皱巴巴红彤彤的,好看不到哪去,但出于一种本能,小沐木手欠戳了下孩子的脸,那孩子睡得沉,没醒,晃了晃头继续睡。


小沐木的心都快化了,他只认为自己的孩子最可爱,不由自主道:“为为,给我们的孩子取个名字吧。”


欲为揉了揉小沐木的头,宠溺道:“你想叫什么?”


小沐木摇摇头,道:“算了,等老白出来再一起取名吧。”


话音刚落,从手术室里传来一阵大吼:“wo ri ni de ge!!!!”


【蓝A】


相比前面四人,这一对的进展就比较快了,但废话还是一样多。


手术台上,Alex绝望的看着医生,道:“那个,大夫,能轻点不?”


莫得感情的医生:“这话你应该对你的孩子说。”


Alex捂脸,医生拿下他的左手就往里扎了一针,蓝胖子在旁边看的急啊。


可能是怕啥来啥,Alex刚想央求医生再来两瓶麻醉剂就感觉一阵剧痛袭来,他咬牙撑着,闭眼努力不去想下身的状况。


但感官是没法自欺欺人的。先是宫口的扩张感愈发强烈,再是下腹部的坠痛,然后是收缩时规律的阵痛。Alex快疯了,他喃喃道:“哇ri,血妈崩——我都疼了十个多小时了就不能歇一会儿吗?”


蓝胖子拉住Alex的手,轻轻的捏了捏手心,指腹有意无意的蹭过敏感的指缝,Alex的手不禁缩了缩。


都这时候了还揩油!


蓝胖子委屈,他只是想转移Alex的注意力以此来减轻他的痛苦,他柔声道:“爱丽,再坚持一下,快了快了,乖。”


过了两个小时多,一声响亮的婴儿啼哭爆发在手术室里,医生剪短脐带进行处理后就抱给了蓝胖子。


蓝胖子欣喜道:“爱丽,想给孩子取什么名字?”


Alex难得对小孩子露出微笑:“反正姓蓝。”




------------------------------------------------------------

瓦瓜的跳过吧......我写不出来了,千篇一律的生孩子场景emmmm

各位帮忙取下名字叭!!性别也随你们定!!我取名废!

蓝胖子的孩子叫蓝桥春雪

评论(59)
热度(4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