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人们的校园日常(260~270)

*沙雕文风,不喜勿入

*前260链接https://yushengyigeaojiaoke672.lofter.com/post/1f11c877_12cffae2e

*请勿上升正主,不然薅秃



-----------------------------------------------------

260.科学课上,老师在为大家讲解遗传和变异。


老师:如果一只白色母兔和一只白色公兔交配生下一只白黑二色的小兔,这属于什么现象?


小沐木:被绿现象!


你还好意思说别人。


261.瓦不管:老师,父子是直系血亲吗?


老师:是的。


瓦不管:那直系血亲能结婚吗?


老师:?不能啊。


瓦不管:唉,行吧,那我和甜瓜不能结婚了。


甜瓜:WTF???????


262.虚伪拿老白口红给自己画眉毛和眼影,完了还颇为自得的说:“我化妆术好不好?”


老白不屑道;“卵用,你又不能用口红画腮红。”


好像是的???


263.初冬,天气骤冷,教室里窗门紧闭。


这天,Alex一早到学校里去开教师门,却发现门上贴了一张卖萌的纸条。


上写着:进来后请把门关上,因为好冷,三块肉喂你妈吃(Thank you very much)。


Alex:Hello(你好骚啊)?


264.语文课,老师要求让两个同学来表演《荆轲刺秦王》。


头鱼和抱抱熊躺在棺材里也中枪。


抱抱熊饰演荆轲,头鱼饰演秦王。


抱抱熊:(把刀一刺)我扎——!


头鱼:(扭身避让)诶扎不到诶走位,走位,身法!


老师:......


265.Alex不小心把蓝胖子得罪了,不过蓝胖子啥都没说,开始念经:“你这该死的温柔~~~”


Alex:胖子!别开腔!自己人!!


266.老白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被罚蒙上眼睛去喂虚伪吃蜂蜜。


他拿着勺子舀,结果没舀到,老白以为勺子上有了蜂蜜,便塞进虚伪嘴巴里。


虚伪含含糊糊的说道:“......这,这是皇帝的蜂蜜。”


267.欲沐鱼熊四人在一条废弃的铁轨上散步,小沐木走在铁轨外面。


抱抱熊见状大吼一声:“沐木!你出轨了!”


欲为&小沐木:?????


头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


268.瓦不管早饭没吃来上课,饿的头晕眼花。


瓦不管:我快饿死了啊——怎么还不下课!淦!


甜瓜:别急,饿两小时不会死的,有人做过试验了。


瓦不管:(瘫)我真的是要气死了......


269.上数学课时,蓝胖子和Alex手伸在下面拿橘子吃,有些被揉碎了,蓝胖子拿了张纸巾把橘子汁擦掉后放在桌上。


老师看到了,怒火中烧道:“蓝胖子!Alex!你们两个抬头啊!手一直放在下面,还用那么多纸巾,你们到底在干什么!!”


蓝胖子&Alex:总感觉这话有哪里不对......


全班魔人:哦~


270.欲为给正在复习《三峡》的小沐木塞了四分之一的死神辣条,小沐木嚼了几口就跳起来蹿向洗手间。


小沐木:(泪目)故食辣条者曰,好辣......



-----------------------------------------------------

我哥从厦门回来给我带了包死神辣条【微笑】辣啊卧槽辣死了,剩下的毫不犹豫的扔进垃圾桶,拜拜了您馁~

我吃了半根,过了半小时吃了一片胃药(...)建议不要乱吃,吃了也不要喝水,喝水会感觉整个口腔,喉咙和胃都有被灼烧的感觉_(:з」∠)_

当我哥进我房间时,只看到了半根辣条和一个牡蛎壳。

评论(35)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