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人们的校园日常(280~290)

*沙雕文风,不喜勿入

*明天还要去学校上课,哭了

*前280链接https://yushengyigeaojiaoke672.lofter.com/post/1f11c877_12d0fe704

*建议搭配BGM《神经病之歌》

*请勿上升正主,不然薅秃




---------------------------------------------------------

280.瓦不管让老白给他发作业,老白选择拒绝,瓦不管威胁道:“你要不发我就顺着网线爬到你家里去。”


老白拍拍胸脯无所畏惧道:“正好,我家缺个畜生。”


瓦不管看了他一眼,道:“确定不是缺个暖床的?”


老白不屑:“啧,我有虚伪先生我还怕啥。”


281.甜瓜突发奇想cos十香,瓦不管痴痴的道:“哇,卡哇伊的萝莉,可爱的一批。”


甜瓜摇了摇那头紫色假发,道:“你你你你闭嘴你个罗汉。”


282.下课后,头鱼和抱抱熊手拉手一起去厕所做头发,路上偶遇小沐木和欲为。


头鱼:Hey!My guys!!(嗨,我的伙伴们)


小沐木:(娇羞)谁TM是你的gay......


欲为&抱抱熊:???????????


283.纯属是闲的蛋疼,Alex不打排位去解锁医生的另一面。


园丁:艾米丽,我的天使,我的良药。


Alex:哦,是这样么?胖子!!


蓝胖子:你干啥。


Alex:啊♂,蓝胖子我的天使我的良药我的沙雕表情包。


蓝胖子:???????????????


284.虚伪和老白被灌了春天里的药,令众人讶异的是,他们居然没有互帮互助而是回各自的房间慢慢熬。


对此,小沐木很疑惑,以为他俩吵架了,连忙去问情况。


老白:你是魔人吗你?想让我屁股裂开啊。


虚伪:这样的情况,不是他进肛门科就是我进肛门科。(醒醒老白不可能反攻的


285.社会课,老师让同学们之间相互抽测书上的内容。


欲为:沐木,概述一下我国近代奋斗史。


小沐木:中·国人民真争气!


欲为:过于简略,重说吧。


小沐木:这叫精辟!!


欲为:精辟?我还辟精呢。


小沐木:屁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6.蓝胖子最近感冒了,Alex被其传染。


老白:艾利克斯你怎么会被传染啊?


蓝胖子:(抢先)粪-口传播。


老白:??????????


Alex:呵呵。


287.抄晚上作业时,头鱼的视线被抱抱熊挡住了,他高声道:“歪瓜裂枣,往边靠靠。”


抱抱熊送他一个中指并且一边挡着他的视线跳极乐净土一边喊道:“咸鱼烂虾,往边捎捎。”


288.虚伪:完了我考砸了我想死。


老白:咳咳,下面,开始虚伪先生的葬礼,现在请哭丧!


瓦不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虚伪你挂的好惨啊呜呜呜呜。


甜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年的这个时候我都会想念你的,会带奶茶来看你的呜呜呜。


虚伪:我要红豆波霸加冰七分甜。


老白:闭嘴,你现在还处于僵直状态你不能说话。


虚伪:噢。


瓦不管:接下来,哀乐,起!


【播放葬礼进行曲】


虚伪:等等我可以挑一首歌吗?


老白:你是魔人吗你,挑个锤子挑。


虚伪:这他妈可是我的葬礼。


甜瓜:【播放凤舞九天】


虚伪:???坟头蹦迪?


老白:吔。


瓦不管:吔。


甜瓜:吔。


虚伪:wo ri ni ge。


289.欲为:我一个屁从新疆憋到北京,我称其为西气东输。


小沐木:这有啥?我一坨粑粑在裤裆里从广州到北京,我称其为一带一路。


290.这天,魔人们正在用他们的厕所式英语给对方去英文名。


虚伪:old bai啊。


老白:虚伪?old bai's husband。


瓦不管:sweet——瓜。


甜瓜:swine,瓦不管贼适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欲为:呃......我英语不大好,little wood wood?


小沐木:green fish tail,贼拉符合。


头鱼:burst bear——很真实了。


抱抱熊:哼,shut up,fish head。


蓝胖子:就Alex啊......


Alex:blue——die——fat。



------------------------------------------------------------

都这么想看我脸嘛?我有婴儿肥喔

评论(25)
热度(2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