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魔人们报复社会时(伍)

*沙雕文风,不喜勿入

*双休日作业多的好像寒假,he-tui!!

*微叉隐(叉鸡&隐隐)不喜勿喷

*请勿上升正主,不然垃圾话警告x





-----------------------------------------------------------------

⑳.木兰词

     瓦不管


人生若只如初曰,何事不管淦甜瓜。

等闲变却魔人心,却道甜瓜心易变。

绿我的话淦死你,甜瓜愤怒终不离。

何如瓦瓜甜掉牙,请看虚伪和老白。



①.西施(西施+甜瓜=西瓜????)

     甜瓜


精尽人亡自有时,老白何苦怨甜瓜。

甜瓜若解倾虚伪,不管亡来又是谁?


②.桃花溪

     虚伪


隐隐叉鸡打野·战,甜瓜不管跳渔船。

虚伪尽日随老白,半夜三更去捕蝉。


③.桃花庵歌

     老白


魔人坞里魔人庵,魔人庵下魔人仙。

魔鬼仙人种魔树,又折魔枝当酒钱。

酒醒只看魔人团,酒醉还和虚伪眠。

花前花后日复日,酒醉酒醒年复年。

但愿老死魔人间,不愿鞠躬喷子前。

唾沫横飞黑粉趣,指手画脚毒唯缘。

若将老白比不管,一在猪头一在蛇。

若将虚伪比甜瓜,一是总攻一是受。

世人笑我太魔人,我笑世人太畜生(不是)。

不见老白皮断腿,但见虚伪秀翻天。


④.桃源行

      沐漓


沙雕沐漓爱写文,魔人日常夹童话。

坐看魔人不知甜,追尽主播不见人。

lof相遇交·配珂,QQ勾搭渐熟识。

狗珂原名乐小珂,声音干净人清秀。

第五人格溜哭我,lof沙雕笑死你。

傻不拉几乐小珂,黑不溜秋牡蛎蛎。(详情请见她p的结婚照......)

一天一天攒火花,早安晚安齐叭叭。

惊闻小珂竟是狗,幸好我不吃狗肉。

期中考试泪齐落,期末考试头齐落。

初因好奇去戳她,及至成友遂不啪。(想歪的去面壁)

深夜搅她诉心事,真诚安慰出迷途。

妈疑小珂是男的,怒吼让我别网恋。

老子回怼是百合,留下母亲仍凌乱。(我妈咦呃了一声......淦)

自觉缺点挺多的,安知小珂今来变。

当时只记一句“嗯”,几度问候到骚聊。

只愿友谊共长久,我和小珂谁是攻?



----------------------------------------------------------

那么问题来了,我和小珂谁是攻?????????

评论(2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