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love till death【蓝A】

*沙雕文风,不喜勿入

*是狗爱丽的生贺233

*请勿上升正主,不然头给你打掉



------------------------------------------------

这人欠收拾。


Alex望向穿着加绒卫衣裹在被子里嘴里叼了一根冰棍的蓝胖子,心中默念道。


他悄悄的走过去,然后猛地用右手在蓝胖子的肩上拍了一下,左手则迅速溜过去抽出他嘴中的冰棍,蓝胖子吓得浑身一个激灵,扭头就哀嚎:“哎哟嘞——爱丽你干啥,吓我一跳啊wo ri ni ge。”


Alex把冰棍扔进垃圾桶,抬头与他对视,笑的一脸狗样:“诶,怎么人皇也开始ri哥哥了?哈哈哈哈哈,咳,别那么看着我,我是为你好,现在天冷了,别吃冰淇淋,当心感冒。”


蓝胖子掀开被子,起身就把Alex拉进自己的怀里然后一边搂紧他一边躺下裹被子,还笑嘻嘻的美名其曰:“暖和吗?”


Alex骚啊,毫不犹豫的怼回去:“凉......凉快。”


他推了推身下的蓝胖子,那人却在他的腰上不轻不重的揉了一把,临完还在他的耳边吹了几口热气。蓝胖子低声道:“最近胖了?不过也好,摸起来更有手感了——爱丽,你扔了我的冰棍,可是要赔的哦。”


Alex把头埋进蓝胖子的胸前蹭了蹭,委屈道:“你个死胖子恶人先告状......”


蓝胖子接受了Alex的行为,选择性的忽视了他的不平之鸣。


Alex见蓝胖子没有吱声,便蹭的更厉害了:“我穷,穷,穷逼十六连。”


蓝胖子被Alex的动作激的脑子断片了一瞬,随即反应过来,动作轻柔的移开Alex毛茸茸的头,开始用夹杂着方言的普通话唠叨:“别蹭别蹭,不要乱蹭,lai汁都被你弄疼了。”


Alex下意识的回了一句:“胖子你好骚啊。”


蓝胖子眯了眯眼,手不安分的揉捏起Alex的臀肉,望着自家狗贼渐渐发红的耳尖调戏道:“我美不美?看着我,爱丽。”


Alex瞪着蓝胖子,嘴上可不饶人:“不听不听,蓝胖念经。”


蓝胖子闻言,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不看不看,爱丽下蛋?”


我他妈排位锤爆你。


Alex一脸蒙娜丽莎的假笑,从蓝胖子身上起来侧卧在他的身旁仔细端详他。


不得不说,蓝胖子的颜值还是杠杠的,从侧面看更加显得五官有立体感,长而浓密的睫毛在俊逸的脸庞上投下一片阴影,衬托出这人的眼睛深邃和皮肤白皙。小巧的嘴唇不用口红修饰就足以显示出其红润,想啃;干净洁白的面颊微微泛着点淡红,在橘黄色灯光的映衬下显得很柔软,想捏;漆黑的眼眸里仿佛有万千星辰,想潜入其中就不再出来。或许这就是一场万劫不复的桎梏。


蓝胖子察觉到Alex的视线一直围绕着自己转,不由得勾唇一笑。他偏过头与Alex对视,使其在自己的瞳孔里看清倒影。


Alex玄机被破,有些不好意思,但出于狗的一批的性格和骚的一批的内心,还是迎着蓝胖子灼热的视线去亲了一口他的脸颊,之后才顺理成章臭不要脸的拉上被子熄灯睡觉。


蓝胖子享受了晚安吻,心满意足的在Alex的额头上吻了一下,低笑道:“晚安啦,爱丽。”


装睡的Alex在黑暗中把脸红透了,借着窗外微弱的月光,他看着蓝胖子安静的睡颜,粲然一笑后自沉沉睡去。


晚安,死胖子。


古德莫宁,新的一天。


清晨的阳光穿过半透明的镂花窗帘照射在Alex的脸颊上,引起一阵不适,他不禁皱眉并把整个人埋进温暖的被窝里,只露出一些头发,就像一棵在水中疯狂飞舞的海草。


蓝胖子望着那一丛令人羡慕的头发无声的笑了,一双贱手贼兮兮的溜过去环住Alex的颈部,而后像是发现了什么,克制不住的喊了一声:“......爱丽!”


被吓醒的Alex摆着一张脸,不情不愿的把眼睁开一丝,小小声的问道:“干啥......”


蓝胖子手在Alex的肩部狠狠一拍,让Alex彻底清醒后认真的盯着他。


Alex被盯的全身发毛,他胆战心惊的问道:“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蓝胖子看天看地,最终连个屁也没放,摆摆手道:“算了,没什么。”


Alex当场就疯了。这种说话说一半的人他是怎么认识的??


他一把抓住蓝胖子的手腕,再次倒在床上,哼哼唧唧道:“死胖子,就不能让我好好睡一觉吗?”


蓝胖子看着早晨软软乎乎有小奶音的Alex,喉结上下滚动一圈,眸色逐渐变暗。


Alex只感觉腰腹上有一双手在游走,瞬间炸毛爆粗口:“靠!你干啥!”


蓝胖子一边揉,一边寻思道:“爱丽,今天你生日,要不来一起做个运动?”


绝望的Alex:“对啊今天我生日可我生日我为什么还是要被你淦!”


蓝胖子突发奇想道:“也可以你在上面,咳,别多想,是乘骑。”


Alex生无可恋,壮烈牺牲式倒在蓝胖子的胸膛上,小腿东挪挪西蹭蹭,眼巴巴的望着蓝胖子,一脸的可怜兮兮。


蓝胖子别无他法,只好将自己老早就准备好的一大堆零食统统交出来,然后搂住了Alex纤细的腰肢。


Alex扭头,眼中光芒似在求吻。


蓝胖子顿了顿,在Alex的脸颊上吧唧了一口,抵着他的额头一字一句认认真真道:“爱丽,生日快乐。”




-------------------------------------------------

祝Alex生日快乐!!终于18岁了可以干点成年人该干的事了(你特么闭嘴)

是从九月份粉的狗哥,到现在两个多月了,正好遇上生日美滋滋,刚粉他的时候,以为爱丽是个高冷成熟的男人,直到在补视频的时候听到了骚话......emmm了解了


我他妈头笑烂hhhhhhAlex的视频简介如下:

可能有些视频不适合发,置顶已经全部私聊发给我了,我正在看,谢谢你们的祝福。

视频制作人的名字是视频名字,置顶给我的我也不知道是谁,反正就是谢谢有些是个人的,有些是有组织的,都谢谢还有在B站和微博自己发视频的,谢谢反正就是谢谢视频,谢谢封面,谢谢祝福,谢谢参与,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介意的话私聊置顶让他改,不行就在评论自行认领视频,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简介好麻烦,就这样吧。不行找置顶,稳得流油。有意见就说别憋着,找置顶说,让他改

评论(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