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人们的求婚日常【鱼熊】

*是鱼熊的求婚篇,文风不沙雕

*蓝A的求婚现场 伪白的求婚现场 欲沐的求婚现场

*系列结婚美的呀

*我还在还债,瓦瓜的下周发

*( )为弹幕

*请勿上升正主,不然送毒液(...)



--------------------------------------------------------

抱抱熊:我们不理他,就不理他。


头鱼:哎哟——

                                                    ————题记


“啧,真烦。”


抱抱熊一边快速退出排行榜界面,一边有些不爽的嘟囔道。


他刚刚只是想查看一下自己的排名,正想臭不要脸的夸夸自己,手不小心按到鼠标就是一顿下滑。这本来没什么,但当他看到他曾经所沉湎的ID时,稍稍扬起的嘴角一下凝固了。


(?臭熊怎么不说话了?)


(排名也还好啊,不至于自闭吧)


(不小心闭麦了??)


(哦哟——)


(咳,臭鱼啊哈哈哈哈哈哈臭鱼居然是人榜的)


(小可爱不要刷不在场主播哦)


(前面的,不知道鱼玩人了吗?)


抱抱熊看着弹幕开始没规没矩的刷头鱼,心里不由得一阵烦躁,便试图转移注意力:“小扬,再开两把。”顿了顿,又道:“我一会就下播。”


扬sir“哦”了一声,两人又开始了排位。


还没等一分钟,就排到了人。抱抱熊暗自窃喜:排的挺快,如果每次都这么快的话可以再多打一把。


但是当他看到另外两人时,他再次沉默。


ID:斗鱼、头鱼教主    熊猫扬sir    虎牙、北别    熊猫TV抱抱熊


抱抱熊当机立断关麦,然后胆战心惊的点开弹幕看了一眼。


(wdm臭鱼!!!!!!!!!)


(终于相遇了!还是队友啊我哭爆)


(噫)


(......怎么不玩屠了)


(头鱼最近好像一直在玩人233)


(?臭熊呢?)


(又不说话了)


(碰到以前的朋友,不尴尬才怪,还指望着臭熊很高兴?)


(感觉弹幕又要吵,溜溜球)


抱抱熊也选择溜溜球,他关闭弹幕,拼着一流的手速抢了魔术师,然后旁观头鱼,看他会选什么,果不其然,头鱼选了前锋。抱抱熊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心道:算你聪明。话没讲完,就看见头鱼换了空军,抱抱熊没有任何表示。


对面的头鱼却不这么轻松了。在排到抱抱熊的那一瞬间,他是惊喜的,在听到北别跟他讲抱抱熊遇到魔人队友时,他是心疼的。


惊喜,心疼,无奈,期待......甚至怨恨,种种复杂的情感压的他喘不过气来,头鱼两次打开比赛频道,期望着抱抱熊会说些什么,有关他的,哪怕是吐槽也好。他想他了。


然而没有。抱抱熊什么也没说。


也是,他还在生他的气。


头鱼自嘲的摇了摇头,对自己这种荒诞的念头给予讽刺,随即正色,准备开始。


地图红教堂,玩家是空军,机械师,盲女,魔术师。


抱抱熊清了清嗓子,找到电机后就开始修。


还没修一半,就看到头鱼的空军中了一刀。几乎是本能的,抱抱熊离开电机,还没走远,他猛然想起自己玩的不是前锋,对面也是头鱼。不该去救的。抱抱熊暗自嘟囔了一句,把麦开了就bb。


“诶,技术不好玩什么人,回去玩你的屠啊。”抱抱熊随口扯淡,也不管弹幕如何惊天动地的哭爹喊娘。


扬sir没有接茬,他觉得自己不应该掺和这俩人的事。


“开局撞鬼不能溜一会吗?直接挨刀送一阶,是二阶人吗?”抱抱熊打开了话匣子,嘲讽吐槽全一股脑的喷出来,仿佛是在报复头鱼当初伤害他的事。


扬sir察觉不对劲,连忙转移话题:“我这台开了,还有最后一台,我去你那,诶,等等——屠夫追我了。”


抱抱熊成功被拐弯话题:“哦哦,好的,我压机,一会儿......空姐去救你。”


扬sir答应了一句,随后倒地,空军去救,这红蝶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挂了空军不管盲女,扬sir一边目瞪口呆一边跑路:“我去,他挂空军不挂我,没意义啊。”


抱抱熊低声道:“小扬,来我这,接我这台机——机械师也在我这,让他压机,我去救人。”


扬sir一听,感觉有点东西,连忙跑向教堂中央人皇机去压机。


抱抱熊深吸了一口气,冲到地下室就放分身救,无奈,你vip还是你vip,以一换一公平交易,抱抱熊被留在地下室,头鱼则逃之夭夭。


还好有灵魂压机让抱抱熊溜出地下室,却被红蝶死死盯住不让走。


抱抱熊吼道:“快走!走啊!你们快走!能三出!头鱼怎么不走啊卧槽。”


在抱抱熊即将倒地之际,头鱼突然出现,冲着红蝶就是一枪,抱抱熊吃惊,想也不想就脱口而出:“厉害啊兄弟,欧皇枪。”


说完才发现说错话了,抱抱熊连忙噤声。


四出。赛后。


熊猫扬sir:大吃一惊,欧。


虎牙、北别:你吃谁的精?


熊猫TV抱抱熊:??


熊猫扬sir:......


斗鱼、头鱼教主:熊。


熊猫TV抱抱熊:干什么?


斗鱼、头鱼教主:我......你没事吧?


熊猫TV抱抱熊:头鱼你闭嘴。


熊猫TV抱抱熊:退出了聊天。


斗鱼、头鱼教主:只是想说,我想你了。


斗鱼、头鱼教主:退出了聊天。


北别&扬sir:????????????


过了一会儿,抱抱熊发现自己又多了一个好友申请,点开一看。是头鱼。


头鱼:熊,我希望我们能好好谈谈,当初是我错了,我不求你会原谅我,但不论怎样,给我个机会,好吗?


抱抱熊: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说的,当初是你提的分手,现在你又来说复合,我真的很难受,既然这样你为什么当初要那样做?


头鱼:那时是我做错了,我承认。可我也不想每次我和你一相遇你就唯恐避之不及。


抱抱熊:你好好想想你自己做错了什么,我们不可能了。


头鱼:我知道,但我想你了,仅此而已。


抱抱熊:呵,我们都掰了,还想什么。


头鱼:所以,我们不做朋友,做......夫妻??


抱抱熊:头鱼你疯了吗?!干嘛突然发疯!


头鱼:我认真的。


抱抱熊越想越脸红,他不敢想象他们分开的这段时间头鱼怎么了,这这这也太会撩了吧。


抱抱熊:我知道你认真的。


犹豫再三,还是按下了确认键。




抱抱熊:他不配做我兄弟,只配做我媳妇儿。

                                                          ————The end


------------------------------------------------------------

把头鱼写渣了我很抱歉......

本来手稿是这样写的......如下↓

头鱼:所以,我们不做朋友,做......夫妻??


抱抱熊:头鱼你好骚啊。


咳,骚啊,脑洞源于26分56秒鱼熊的相遇 改动较大,见谅

评论(19)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