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人们的求婚日常【欲沐】

*点文产物 @Bocolili 

*系列求婚、结婚,美的很

*伪白的求婚链接 鱼熊的求婚链接 蓝A的求婚链接

*有微量风福(风语x阿福),不喜勿入

*请勿上升正主,不然头给你拧掉



-----------------------------------------------

欲为:狗贼你要是个女的我保证嫁给你。


小沐木:......

                                                                       ————题记


“喂,皮皮吗?我是沐木。”电话一接通,小沐木就迫不及待的嚷着。


“诶,是我,有什么事吗?”皮皮限问道。


小沐木斟酌了一下,道:“你今天有空吗?能陪我去逛街吗?”


皮皮限被一口奶呛到,咳成哮喘:“咳咳咳......你说啥?!陪你去干啥?”


小沐木无语道:“不就是去逛个街买点东西之类的吗?至于激动成这样吗......”


皮皮限犹豫道:“沐木,逛街不是只有女孩子才会做的事吗?”


小沐木臭不要脸道:“不一定啊,男孩子也可以啊,男孩子还可以穿裙子咧,好了,我去找你了,一会儿楼下咖啡厅会面。”


还未等皮皮限接茬,小沐木就高高兴兴的挂了电话,留下皮皮限一人在风中凌乱。


事情的起源,就是小沐木看着风语和阿福结婚后美滋滋的去度了蜜月,吃了美食,看了美景,干了美事,他心里委屈了!他也要吃美食赏美景干美事!于是,小沐木就暗搓搓的打算求个婚,然后闪婚赶紧去度蜜月。


如意算盘打的啪啪作响,实际行动却不敢付出。


因为不知道如何求婚,而且求婚对小沐木来说,太羞耻了。


小沐木:我怂。


然后,小沐木就找到了性格超好的皮皮限,打算坑一波,没想到把自己给坑进去了,可喜可贺啊。


到了咖啡厅,小沐木一看到皮皮限就扑上去挽住他的手臂道:“皮皮,陪我去买一套那种......cos的衣服呗。”


皮皮限奇道:“你要cos?是cos女的吧,是走投无路了吗?”


小沐木斟酌了一会儿,歪着脑袋道:“我记得你cos过红蝶,那你cos的是什么皮肤?绿孔雀吗?”


皮皮限默默的把手从小沐木怀里抽出来:“不,我cos的是原皮,绿孔雀适合欲为,你嘛,适合白孔雀。”


小沐木低头小声嘀咕道:“红蝶好像还有一个皮肤来着......?名字叫什么?”


皮皮限一字不落都听到了,想到欲为,再看看娇羞的小沐木,恍然大悟,道:“嗯,我说错了,你适合花嫁,白的黑的都可以。”


小沐木状似无意道:“那个,结婚的话,礼服是不是不能有黑的?”


皮皮限笑了一下,心中了然,含糊道:“我也不知道,你还是白的好了,我现在帮你买一套,然后你就可以和欲为求婚了。”


小沐木稀里糊涂道:“哦......诶?你咋知道我要求婚的?”


皮皮限早走了,留下小沐木一人在风中凌乱。(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


几天过后,货到了,小沐木微信转账给了皮皮限并附上了一张图片,道:“我去,这也太......sexy了。”


皮皮限秒回道:“很适合你!我已经打电话给欲为了!你快点换好然后等着他就行了!!”


小沐木:????????????????


愣了两秒后,小沐木忍不住哀嚎了一声:这都是些什么坑b队友!


一边吐槽着皮皮限墙头草,一边磨磨蹭蹭的换上花嫁。


全套穿好后,小沐木才发现这身衣服简直就是用来勾引人的:束腰显腰细显翘臀,中长袖的设计让小沐木手臂的大片肌肤都暴露在空气中。幸好花嫁并不是十分的前凸,但光是后翘这一点就让小沐木想哭了。


“叮”的一声,小沐木打开微信,是欲为发来的一条消息。


欲为:沐木,你怎么了?我听皮皮说你有什么事要跟我说,什么事?


小沐木憋屈的回了一句:没,没,你先回家,回家我再和你说。


欲为虽是一头雾水,但还是加快了步伐,打开家门后,发现客厅里空无一人,再看看微信,发现小沐木给他发了一条消息:来我卧室,有很重要的事对你说。


欲为不敢磨蹭,迅速上楼进卧室,却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事。


小沐木穿着红蝶的花嫁,低头坐在床上,发现自己进来时划手机屏幕的手微微颤抖。


欲为尽量语气正常道:“沐木,你......你在干什么?给粉丝女装福利吗?”


小沐木事先受过教导(简单来说是背过台词),脱口而出道:“在等你。”


欲为感觉呼吸一滞,走到小沐木身边搂着他纤细的腰肢道:“我怎么感觉,你今天有点不一样?”


废话,穿了女装还能跟平时一样吗?


小沐木心里悄咪咪腹诽,表面上稳如大尾巴狼,镇定道:“我,要向你求婚,你就说同不同意。”


欲为先是愣了一下,而后笑道:“娇妻挺奶思啊,你不怂吗?”


小沐木一脸你怎么这么多b事快答应老子累了,道:“......不怂,因为是你,我才不怕。”


欲为把小沐木摁在床上,低声道:“我是说......你不怕我【哔——】你吗?”


小沐木依旧一副状似无辜实则狗逼的表情:“不怂啊,就是干。”


欲为两眼发亮,解了解自己的衣领,哑声道:“......这可是你说的。”


小沐木发觉事情不对,拼死护住自己道:“那个,你先说,你同意了没!”


欲为用头拱开小沐木阻碍着的手,道:“你人都快是我的了还说什么同不同意。”


——————

小沐木:我都花嫁了你嫁不嫁我?


欲为:嫁了吧。

————————End

ABO什么的,会写,懒,我剧情跟不上脑洞,哭了。

先写了一个粗略的,如下(不要看很沙雕很沙雕)


第二天早上,沐木醒来发现自己生了个孩子,抱给欲为看,并描绘了情景,大致意思是:我昨晚不是被你干了吗?今天早上一起床,你猜怎么着,duang的一声,我就生了一个孩子,我牛b不,我怀胎一小时,生产十分钟,母猪都没我生的快,夸我。


我......告辞,duang的一下就生了个孩子,什么鬼(´-ι_-`)

评论(22)
热度(3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