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人们的校园日常(190~200)

*沙雕文风,不喜勿入

*前190链接https://yushengyigeaojiaoke672.lofter.com/post/1f11c877_12ba57af7

*彩蛋走链接https://yushengyigeaojiaoke672.lofter.com/post/1f11c877_12b70c6c7不是肉

*195和197是 @名字未在线 小天使提供的梗,谢啦,比个魔人~

*请勿上升正主,不然把你头打烂



----------------------------------------------------------

190.瓦不管在路上遇到了甜瓜,甜瓜顺口一提道:“瓦不管,我今天带了一包花果茶,看起来样子不错,泡的也应该好喝,你要吗?”


瓦不管好像想到了什么,笑得上气不接下气:“诶,你居然带了一包花果猹哈哈哈哈哈哈哈,美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1.学校排练运动会开场舞,一些男生被抓去充当劳工,还发了一套礼服以示安慰,但男生们好像不怎么领情。


老白:挑这套衣服的人是什么眼光,跟个卖新疆羊肉串的一样,魔人。


蓝胖子:我美不美?


Alex:你这......像个卖烤馕的。


小沐木:诶卖羊肉串了啊,三元一串三串十元,快来啊,大爷快来买啊~


瓦不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扁桃体笑到飞出去三十米哈哈哈卖烤馕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2.蠢秋:骨叔!你感觉咋样?


辣骨:一辈子就帅这一回。


193.虚伪:老白你看,我给你比个心。(比心)


老白:虚伪先森,我给你比个魔人。(比中指)


194.社会课,老师给同学们讲解环境的变化:以前的车子屁股后面冒黑色烟,现在都没了,多环保。


头鱼:(悄悄地)我跟你们讲,熊的屁股冒黑烟。


抱抱熊:呵,臭鱼的屁股冒五颜六色烟。


老师发觉他俩在讲话,怒:头鱼抱抱熊!你们两个屁股冒绿烟的在说什么!


195..在一次公开课时,老师照例问大家早饭吃了没,吃了什么,糖浆本想用英文回答:“I drank soup(汤).”结果不小心说成了“I drank soap(肥皂).”全班一片寂静。


懂鬼畜的几位:天德池里捡肥皂????????


196.老师:早熟的含义是什么?


小沐木:就是当别人都成熟了时,你已经烂掉了。


197.欲为和小沐木嘴馋,一次他俩买零食被老师逮了。


老师:谁买的?


欲为果断卖娇妻:(指着小沐木)他的!


小沐木:狗的!


欲为:(立马改口)我的我的。


老师:好的我了解了,Alex!你给我过来!是不是你买的!


Alex:我TM......


198.运动会开完了,成绩也随之下发。


瓦不管男子一百米用时10.6秒。


虚伪一脸羡慕:“他是不是装了推进器和风翼然后又吃了宝箱?”


199.在公交车上,与山正在给糖浆讲如何让隔壁家母猪怀上的方法,这时车身猛地一震,让坐在汽车末端的山糖二人猛地颠了一下,与山坐在里面,所以整个人瞬间飞了起来,头撞到了车顶发出“咚”的一声闷响。


与山:嘶——


糖浆:噗。


200.毕业了,每个人翻开自己的同学录,心里百感交集。


只希望让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The end❤

大学篇完结啦!撒朵花~❀

接下来是求婚篇了,可能会写不好,因为——我既没处过对象也没结过婚,写个锤子[●´Å`●]

然后才是养孩子篇......生孩子什么的,我也没经历过啊, 要不我去生个再来写?

唉,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里忙上网,瞌睡知多少——我先去补个觉,晚上可能会再更一篇的,看我能不能起来吧23333

评论(36)
热度(3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