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人们的校园日常(180~190)

*沙雕文风,不喜勿入

*前180链接https://yushengyigeaojiaoke672.lofter.com/post/1f11c877_12b70c6c7

*请勿上升正主,不然把你的头打掉

----------------------------------------------------

180.语文课,老师在讲《故乡》,瓦不管在下面学老白叫:我是欧的猹我被扎了救救我!

181.小沐木:实不相瞒我是周树人。

欲为:我是周树人的父亲周大树。

甜瓜:我是周树人的儿子周树苗。

瓦不管:我是周树人的爷爷周植树。

老白:我是周树人的爷爷的爸爸周树精。

虚伪:我是周树人的爷爷的爷爷周买树苗。

快来人啊周树人的棺材板压不住了!!

182.死神在英语课上让小沐木和甜瓜到后面去罚站,因为他们俩上课吃榴莲。

死神:沐木我给你个机会,把这道题目回答出,我就让你回去,知道为什么我只给你机会吗?

甜瓜:因为爱情。

难寻&欲为:......

瓦不管日常保护被捶成瓜饼的甜瓜先生。

183.运动会男子4×100米测试,欲为、蓝胖子、头鱼、瓦不管四位壮士上战场。

但是,很遗憾,出了点小意外。

瓦不管在换棒的时候,手拿太低,把头鱼给千年杀了。

头鱼:wo ri ni ge。

184.医务室里,抱抱熊一脸憋笑的帮头鱼扶到床上,问道:“在想什么?”

头鱼愣愣道:“我现在理解了为什么每次扩张时你都哭的要死要活的了。”

抱抱熊:卧槽,被插傻了??

185.老实的小沐木作死给欲为传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put you mother dog p。

欲为:狗贼,当我看不懂呢。

186.蓝胖子把Alex给惹毛了,Alex掐住了蓝胖子命运的后颈皮,蓝胖子缩成了一只人形鹌鹑,尖声道:“啊!你,你别掐我腺体啊——!”

Alex:??????你是真的恶心,兄弟。

187.虚伪一边吃糖一边道:“咳,我嗓子里好甜,是不是要吐血了?”

老白闻言猛地一拍虚伪后背:“什么?!”

虚伪猝不及防的咬到了自己的舌头,吐出嘴里的糖和血后刚想说话,老白就捂住他的嘴,叫道:“老师!虚伪他吃糖吃到吐血了!!”

虚伪:头有点大。

188.糖浆给蠢秋出了一道题:猹=?

蠢秋不知道,辣骨帮其回答并将了糖浆一军:猹=獾猪=猪=?

糖浆冷静回答:猹=獾猪=猪=与山。

189.老师:把我们比作一颗微尘,我们飞啊飞......

甜瓜:飞进垃圾堆。

190.揭秘老白的游戏名为何叫欧的扒衣。

很简单啊,老白在很欧气的遇到虚伪后就扒了他的衣服~

--------------------------------------------------

我他妈又做了一个梦,梦里瓦不管一边抽血一边抢我糖吃,还跟我打了一架,我醒来之后快气哭了(????)

我要早点睡,最近头发掉得多了hhhhhhhhh

评论(24)
热度(4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