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魔人们生病时【欲沐】

*沙雕文风,不喜勿入

*现在的我负债累累......校园篇、求婚篇和生病篇233

*前文链接伪白 瓦瓜,具体看合集

*请勿上升正主,不然薅秃



----------------------------------------------------

最近,小沐木因为看惯了班内同学一个接一个的感冒发烧躺床上哼哼唧唧的惨样,不由得向欲为嘚瑟一咧嘴:“看到没,我都四个多月没生病了,夸我。”


欲为只是揉了揉小沐木的头,宠溺的笑道:“嗯,夸你,像你这么大的人再生病就很6了,而且你的开光嘴,我现在只希望你明天不生病就行。”


当时的小沐木毫不在意的哼了一声,一副身前哪管身后事,浪得几日是几日的沂水壮士样,丝毫不怂的好吗。


第二天早晨,小沐木一醒来就感觉喉咙有点肿,但也没太在意,只当是前几天糖吃多了的后遗症;到了晚上,小沐木躺在床上半死不活的扯着嗓子哀嚎道:“欲为——为为,我难受,我头晕头痛想吐人还热。”


刚开始欲为没太在意,毕竟自家娇妻的演技是杠杠的,可是越听小沐木的声音就越觉得不对劲。


原本清亮的嗓音变得略微沙哑,似乎还带着点软乎乎的鼻音。欲为越想越不能想,摘下耳机走进卧室,刚一进门就看到小沐木病歪歪的半卧在床上,喉结因头微微扬起而突出,睡衣显得有点大,而小沐木又没发觉自己的半个肩和锁骨暴露在空气中,皮肤因卧室光线的昏暗而突显的更加白皙。


欲为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圈,走过去若无其事道:“怎么了?人不舒服吗?”


小沐木歪着头,可怜巴巴道:“为为,我错了,我活该这么欠,开光嘴,呸——我好像发烧了。”


欲为靠近小沐木,撩起他额前的碎发用手敷了敷,察觉到异于常人体温时,欲为皱了皱眉,低声道:“是有点,今天不要去上课了,我带你去医院里检查一下,你先起来,我帮你换衣服。”


小沐木愣了愣,低头道:“......衣服什么的,我自己换算了。”


欲为拿出叠的整整齐齐的衣物,不由分说就把小沐木从暖和的被窝里揪出来然后扒衣服道:“别说话,嗓子不好。就是换衣服,我又不是禽兽。”


小沐木没法,只得任由欲为胡来,叽叽歪歪道:“净给我放......”碍于欲为目光灼灼,那架势仿佛下一秒自己就要被迫做活塞运动一样,小沐木好不容易才挤出一个字:“......心。”


洗漱好后,小沐木刚想站起来,却发现自己腿软还眼冒金星,走不得。无奈之下,乖乖的向欲为伸出双手:“欲为,抱我,我走不动。”


欲为肯定是乐滋滋的抱起沐木啊,一边走还一边悄咪咪的吧唧了一口沐木的脸颊,小沐木脸上浮起两朵红晕,他别扭的扭过头,小声bb:“你亲啥呢......我生着病还要揩油,不怕被传染吗?”


欲为顺手关了门,低声笑道:“不怕,我都把你拐回家了还怕什么呀。”


到了医院,医生说要先去抽个血再观察,小沐木怕疼,扎的时候不敢看手臂,视线乱飘,哪知欲为一把抓住他的另一只手,轻轻的捏了捏。小沐木一抬头就和欲为对视,只见满眼的笑意和他深邃的眼眸里自己的倒影。


抽完血,小沐木按住了抽血处,欲为拿了一团酒精棉,问道:“还要吗?”


小沐木摇摇头,欲为还是略带担心的又问了一遍,小沐木撅起小嘴,无奈道:“我都有了你还让我要,真是的......我都有了。”


欲为这才收回手,顺势薅了一把沐木的头,笑着把他揽过来亲了一口,道:“你有了?”


小沐木嫌弃的推开欲为,故意呛他:“对啊,有了,不是你的。”


绿为:?????????????????


望着欲为一脸“今天也是健康的颜色呢”,小沐木恃宠而骄,蹬鼻子上脸道:“对,是全世界人的就不是你的,哈哈哈。”


欲为不满的掐了把小沐木腰间的痒痒肉,随后就去取化验单了。


将化验单给医生看了之后,医生神情严肃道:“应该是急性咽炎和扁桃体发炎了,去开点药,饮食要清淡,多喝水和多吃容易消化的事物,忌辣和甜,过咸过酸都不行,多休息,少跑步。”


欲为点点头,表示全部记下,一旁的小沐木无所事事,双腿晃来晃去,眼睛看着欲为的侧颜。


说实话,欲为虽然操着一口东北大碴子味,有时候也凶巴巴的,但认真起来时超温柔,侧颜杀简直无敌。


小沐木这样想着,痴痴的望着欲为。过了一会儿,他猛然惊觉:卧槽我在干什么,刚刚我好像石乐志???????????


没等他自己纠结完,欲为就过来牵起他的手,带他离开了医院。


路上,小沐木突发奇想问欲为:“诶,欲为,如果,哪天我离开了,你会怎么做?”


欲为缓缓看向小沐木,简洁明了道:“每个人都会有离开的一天的,别多想,我会陪着你的。”


“会一直陪着我吗?”


“会的,一辈子的事。”


小沐木笑着抱住欲为,把头轻轻的靠在他的肩膀上,沐浴着早晨的阳光,小沐木笑得灿烂。



-------------------------------------------------------

前面写的还好,到后面不知道怎么的越写越心塞

可能是我听的歌不对(你

写文时我的听歌顺序和文风有关233:Toca toca——Animals——Handclap——打上花火(黑崎子翻唱)

第一篇写着写着,歌单突然来了首安和桥和young and beautiful,不写成刀子才怪,果断删文重写(`・ω・´)

头很大很大

评论(8)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