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魔人们生病时【瓦瓜】

*沙雕文风,不喜勿入

*微伪白

*脑洞源于我自己

*伪白的链接 点我看老白在线真香

*请勿上升正主,不然薅秃



---------------------------------------------------------

甜瓜早就知道,像瓦不管这么喜欢上蹿下跳不安分,迟早得出事,可他没想到这一天竟来的这么快。


甜瓜望着咳的上气不接下气的瓦不管,默默抚了抚他的背帮其顺气,问道:“你不是出去和白哥哥逛街了吗?出门的时候意气风发怎么回来就变得年弱体衰了?遇到十香被吓到了?”


瓦不管就差没吐出一汪鲜血了:“我看到十香怎么可能会跑!咳咳......我还不是被冷风吹的受不了了?”


好奇宝宝甜瓜上线:“被冷风一吹也不至于喘......咳成这样吧。”


瓦不管头一歪,躺在甜瓜的怀里小声哼哼道:“没有,我跑回来的时候跑的太急了,吸进了几口冷气,然后通体凉快,现在喉咙不仅干还肿,肚子也痛,很难受啊。”


甜瓜起身给瓦不管倒了一杯热水后递给他,道:“把冷气吸进去了?那我估计你要感冒,还穿这么少。”


瓦不管抱着水杯喝了一口,自然道:“猪精,嫌我穿的不够多吗?把我那八公斤中的大棉袄拿出来!”


甜瓜哼了一声,转身进了卧室,一副不想和瓦不管说话的样子。


瓦不管笑了笑。他知道怎么对付甜瓜。


“哎呦,哎呦哎呦。”瓦不管开始叫唤。


甜瓜不应。


“嘶——!扁桃体好痛!卧槽我是不是要吐血?!”瓦不管一边嚼着软糖一边哀嚎。


卧室门开了一丝。


“啊,我肚子疼,刚刚冷气吸多了,我接下来是不是要把肺吐出来了?”瓦不管咽下软糖,开始喝旺仔牛奶。


卧室门开了大半,但不见人影。


“不行了不行了肚子痛死了,我肯定拉肚子了,头还又晕又痛。”瓦不管喝完一盒旺仔牛奶,刚要伸手再去拿一瓶的时候,手中的旺仔牛奶却突然被半路劫杀,他抬眼一看,是甜瓜。


甜瓜撅着一张小嘴,不满道:“你自己都说你拉肚子了你为什么还要喝牛奶?不能这样作自己的身体啊。”


瓦不管收回手,抱胸笑看一脸着急的甜瓜,火上浇油道:“哎,刚刚可是你丢下我不管的啊,你先不对我负责的。”


甜瓜无奈道:“那你也不能自暴自弃啊哥哥,现在身体难受吗?”


瓦不管摇摇头,一脸诚实的蒙骗甜瓜道:“不难受。喝完热水就好多了。”


甜瓜长舒了一口气,笑道:“没事就好,吓到我了知道吗。”


瓦不管抚了抚自己咳的隐隐作痛的胸口,若无其事道:“好了,去睡觉吧,今晚分房睡吧,毕竟你也不是很想以后一个星期都扶着腰走路吧。”说完还故作饥渴的瞄了瞄甜瓜又白又细的手臂。


甜瓜警觉的捂住自己的胸,道:“行吧,你个精虫上脑的,别半夜来找我啊。”


瓦不管笑了笑,望着甜瓜走向卧室的背影,他暗暗叹了口气:真的不能把感冒传染给甜瓜。


半夜,瓦不管伴着喉咙的阵阵刺痛醒来,他想开口说句话,却悲哀的发现喉间肿了,咽口唾沫都疼,太阳穴一直在不停的跳,刚一起身,瓦不管就立刻被一阵眩晕搞得眼冒金星,他只好无力的躺下,右手不甘却又愤恨的捶了捶床面,“咚咚”几声闷响和手骨的微微抽痛让瓦不管的头脑清醒了一些,他看了看放在床头的水杯,手伸过去摸了摸,还是有点温热的,瓦不管打开手机一看,才凌晨一点多。


他不由自主的咳了几声,拿起水杯就灌了一口,感觉到干裂的嘴唇得到了湿润后才放下杯子,但是紧接着的喉咙一阵发痒,逼迫他猛地咳了出声。


瓦不管连忙捂住嘴,生怕吵醒甜瓜。


“呼呼”,窗外的秋风刮的愈加猛烈,掩盖了瓦不管内心的慌乱,也掩盖了甜瓜的脚步声。


瓦不管打开微信,刚给老白发了一条消息在等着老白回他,结果突如其来的一阵敲门声吓得他手机差点砸到脸上。


是甜瓜的声音:“管管,你睡了吗?我有事和你说!”


瓦不管急呀,慌忙道:“啊?我......我已经睡着了,有什么事明早说。”


门外一阵沉默,而后便是钥匙开门的“咔哒”声,等瓦不管回过神来时,甜瓜就拿着一串钥匙,衣冠不整的坐在他身旁。


瓦不管看了眼甜瓜白皙的脖颈和肩膀,扭过头道:“猪精你干什么啊......大半夜的,寂寞了?”


甜瓜哼哧了一声:“哼,恶人先告状,你都生病了也不跟我说一声,还瞒着我。”


瓦不管伸出手揉了揉甜瓜柔软的脸颊,哄道:“瓜娃子乖,小病,没事。”


甜瓜用手探了下瓦不管的额头,气鼓鼓道:“还嘴硬!有多烫手你不知道吗?!”


瓦不管无辜道:“我手冷,不知道。”


甜瓜炸毛了:“你还好意思说!躺着,我去给你拿温度计和退烧药。”


瓦不管伸出尔康手:“记得点,还有感冒药!”


望着自家男人的背影,瓦不管笑了,笑的没心没肺。


就是喜欢看你因为我而着急的样子。




--------------------------------------------------------------

我就更个文而已,咳个半死,喉咙里痒是真的难受,止不住的

我先去睡觉了 我要养喉咙_(:з」∠)_

晚安,祝好梦♡

评论(19)
热度(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