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魔人们生病时【伪白】

*沙雕文风,不喜勿入

*微瓦瓜

*时间线是他们还在大学里的时候——!

*我的键盘被我砸了一下又好了!!

*魔人们的校园日常200链接https://yushengyigeaojiaoke672.lofter.com/post/1f11c877_12be64ba5

*脑洞源于我自己

*请勿上升正主,不然头给你锤爆




---------------------------------------------------------

【伪白】


在这个正值流感高发期的秋天,虚伪拼命保护老白使其不受传染,以至于他天天不厌其烦的老白耳朵旁边叨叨,但老白竟也觉得不是那么的烦,相反还有点受用。


以上全部划掉,老白真实的内心其实是:有一种冷是虚伪觉得你冷,有一种发烧是虚伪觉得你发烧。


即使虚伪拿命保护老白,可老白还是中招了,就因为他心血来潮晚上出去和瓦不管一起散步,然后被萧瑟的秋风一吹。


凉......凉快。


老白一边哆哆嗦嗦的裹紧衣服,一边告别同样凉快的瓦不管回家。


刚一回家,虚伪就冲上来问道:“老白,你怎么样?有冻着吗?”


老白结结实实的打了一个喷嚏,拖着两行清鼻涕怒道:“我是那种会轻易生病的人吗?!”


虚伪默默无言的看着老白呵呵道:“得了,先到沙发上去,明天早上别去学校了,我带你去医院里。”


老白接过虚伪递给他的热水,啜了一口,道:“我没感冒。”


虚伪点点头道:“嗯,行,你说的啊,那我去备点感冒药。”


老白放下杯子裹紧自己的小被子后道:“我欧的白就是饿死,死外边,从这跳下去,我也不吃你一口感冒药。”


虚伪走过来帮老白掖好被子,低头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口,道:“好好好,不备不备,我抱你去卧室里睡。”


老白把头靠在虚伪的肩上,不满道:“魔人啊虚伪先森,你就像我妈一样唠叨。”


老白很快入睡,想是走累了。虚伪撩起老白的头发又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低声喃喃道:“小白猪,只有对你好的人才会唠叨你啊。睡吧,我在。”


翌日。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肆无忌惮的照射在虚伪的脸上,他缓缓睁开眼,心中的第一个念头就是去看看老白怎么样了。


虚伪从被窝里把老白扒出来,而后用手在他的额头上敷了一会儿,感觉到有点烫,虚伪眼底神色一暗,他托起迷迷糊糊的老白就开始帮他换衣服。


老白睡得昏天暗地,没有醒来,只是感觉有一双不安分的手一直在自己的身上游走,半梦半醒中,他嘟囔了一句:“不准欺负病号......”


这家伙居然知道自己是病号?


虚伪瘪了瘪嘴,像是出气般的在老白的后颈上种下一个吻痕。


老白的确知道自己发烧了,他半夜醒来刚打算去厕所,结果头晕的要死,刚一坐起来就眼冒金星,只得再次躺下,可即使躺下了也还是头昏眼花,他拿起一旁的水杯,被自己灌了一口冷水清醒一下,这才勉勉强强的站起来。


帮老白换好衣服后,虚伪把老白安置在了柔软暖和的被窝里,自己去换衣洗漱好后又帮老白洗漱,活脱脱一个保姆。


任劳任怨的虚保姆将老白公主抱起,推开刚刚打开的门就去了医院。


路上,虚伪接收到了一条微信,是班主任的。


班主任伍六七老师:虚白瓦瓜这四个人呢?怎么都不来上课,是睡过头了吗?


是甜瓜不是甜、:老师不好意思,昨晚管管发烧了,我带他去医院检查一下,晚点到。


班主任伍六七老师:好的,那虚伪和老白呢?


我是虚伪我不虚伪:老师不好意思,昨晚老白发烧了,我带他去医院检查一下,晚点到。


班主任伍六七老师:好的,知道了。


尼玛这一看就是简洁明了的粘贴复制,小崽子有点东西。


虚伪关闭手机,低头看了一下老白安静的睡颜。


说实话,老白闭着眼的时候睫毛特长,还浓密,唇形优雅自然,鼻梁挺秀,耳垂晶莹,想让人一口咬住。


虚伪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圈,挪开视线往窗外看。


到了医院,虚伪将老白叫醒,老白睡得脸压出了一道印子,懵逼道:“我怎么会在这里啊?这不是我熟悉的被窝,放我走。”


虚伪摸了摸老白脸上的红痕,将其抱下车后放在地上,老白没吃早饭加之发烧所以头晕眼花险些站不稳,他扶了一把身旁的虚伪,哼哼唧唧道:“伪伪,我难受,我头晕,头痛,想吐,喉咙肿,鼻塞,我还站不稳,虚伪虚伪救救我,救救你老公吧。”


虚伪揽过老白的肩膀,笑道:“老白,真香,啊?”


老白闻言睁开眼,瞪了瞪一脸笑意的虚伪,像模像样的咳了几声,引起了虚伪的一阵肉疼。


咳这么严重,想必体温也不会很低。


虚伪沉默的揽紧了老白,带他去了前台量体温。


39.6度。虚伪皱了皱眉,他没想到老白会烧这么高,望着老白布满血丝的双眼,干裂的嘴唇和因发烧而红彤彤的脸颊,他不禁心疼老白。


看完病,医生让老白去抽个血看看是细菌感染还是病毒感染,老白哼哼唧唧的老大不愿意,虚伪没办法,一把扛起老白走向验血处。


一脸了解的医生扎紧老白左手臂上的橡胶带,不轻不重的拍了拍,摸到血管后拆了针的包装就迅速扎老白然后插入试管内,整套动作如行云流水。


老白抓紧了虚伪的手,眼光避开抽血处并与虚伪对视。


医生一边拔出针头按上消毒棉,一边感叹道:这年头的年轻人啊......


等了大概十多分钟,化验结果出来了,虚伪看不懂,给老白看,老白一副看天看地就是不看单子的拒绝配合样子,虚伪没法,只得去请教医生。


医生看完后道:“是细菌感染,你看白细胞数量明显上升。”


虚伪点点头,忽然感觉有点不大对劲。


卧槽,我居然在这学起了科学????????????


告别医生后,虚伪拎着一袋子药走向老白,老白接过袋子没心没肺的笑道:“诶,好多啊,我简直就是一个药罐子嘛。”


虚伪看了他一眼,目光中尽是无声的谴责。


老白假装看不懂,抱胸道:“虚伪,我好后悔我感冒了,因为这样我就不能亲你了。”


虚伪给老白喂了一杯退烧药,问道:“为什么?”


老白煞有介事道:“我都这样了你再亲我,你不怕被传染吗?嗯,你离我远点,我怕把你传染了,感冒的滋味很不好受。”


虚伪反而凑近了:“你嘛,我不嫌弃。”


老白推开虚伪,道:“我看穿了,你就是也想请假。”


虚伪干脆倒在了老白的身上:“我只是想一直陪着你。”


老白无奈,抱紧虚伪,下巴在他颈侧蹭了蹭,道:“巧了,我也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





--------------------------------------------------------

蓝A还在写,所以明天或后天会发

感冒的滋味,很难受,我想睡觉,我昨天请假回家睡了18个小时233跟头猪一样

我在尽力甜了,觉得好的就夸我,给我写文的动力叭

大兄弟,嗑幻忽吗?

评论(24)
热度(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