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人们的校园日常(250~260)

*沙雕文风,不喜勿入

*前250链接https://yushengyigeaojiaoke672.lofter.com/post/1f11c877_12ced8110

*请勿上升正主,不然送五步蛇



---------------------------------------------------------

250.放学时,天公不作美,开始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


老白望着天发愁。他把伞落在虚伪家了。


突如其来的,从隔壁音乐教室飞出一句“小生的花伞还落在你家”。


老白:......


251.体育课上,同学们正在做腰腹肌练习,其中有一个动作是要抓住一人的脚踝,然后躺平抬起自己的腿,使之形成一个三角形。


甜瓜抓住瓦不管的裤子,一边抬起自己的腿一边用力扯他的裤子帮他保持平衡。


腿抬起来了,瓦不管的裤子也掉了。


瓦不管:(发出土拨鼠的尖叫)呀——!!!


甜瓜:黑的!


252.一条凳子,Alex坐后面,蓝胖子坐前面使劲蹭。


蓝胖子:什么东西搁到我了,好硬......


Alex:(恍然大悟)是我的手机。


253.欲为帮老师开电脑文件,却发现怎么样都打不开,地下同学纷纷支招。


老白:双击!双击呀魔人,双击666!(欲为:点不开——)


虚伪:三击!双击不行就三击!(欲为:还是点不开——)


头鱼:四击四击!(欲为:一样一样——)


小沐木:搞基!那就搞基!(欲为:掐你be子——)


254.Alex拉住蓝胖子的手含情脉脉的道:“胖子,我们要做彼此的天使,我是天,你是......”


蓝胖子牵住Alex的手温柔道:“牵着你的手,就像牵着一条狗。”


255.虚伪的修正带不知怎的盖子和盒身粘住了,他用力掰盖子,没想到把修正带给摁碎了。


虚伪:......


老白:哇,大力金刚指啊魔人,牛批。


虚伪:我是灭霸。


256.抱抱熊趁头鱼睡觉溜过去坐在他床上偷拍他的睡颜。


美中不足的是,抱抱熊忘记关音效了。头鱼悠悠转醒,看见抱抱熊时竟吓得瘫坐回去。


头鱼:废话,一觉醒来发现一头如狼似虎的熊饥渴的盯着你不怀好意的笑,不被吓死才怪。


257.语文课,老师问甜瓜:“‘不求甚解’这个成语最早是谁说的,在哪篇文章中写的?”


甜瓜稳如老狗:“呃,那个,蒋门神写的,文章是......那什么的《鸡柳先生传》。”


258.小沐木一放学就回宿舍当着欲为的面嗨唱威风堂堂大跳极乐净土还扬言要给欲为献上一首《绿光》。


欲为:我刀呢??


259.上课时,抱抱熊拿了一只手套叠出中指后对头鱼竖起。


头鱼不服,也拿了一只手套叠出中指后对着抱抱熊比。


俩人就这样甩了一节课的中指。


头鱼:(嘚瑟)你的没我粗没我大!


另一边。


虚伪:咦我手套呢?怎么少了一只??


老白:我还有一只手套呢???


260.众魔人在课间互相猜小名。


瓦不管:甜瓜的小名叫翠花。


小沐木:瓦不管的小名叫铁柱。


甜瓜:欲为的小名叫铁蛋。


抱抱熊:虚伪的小名叫大脚丫子。


蓝胖子:爱丽的小名叫狗蛋。


老白:头鱼的小名叫宇智波·闰土。


头鱼:抱抱熊的小名叫德古拉斯·赵四。


欲为:老白的小名叫吴克。


Alex:沐木的小名叫二狗。


虚伪:胖子的小名叫春花。





---------------------------------------------------

是时候暴露我的名字了。

我原名蒋门神,字慎虚,号真香居士(...)

评论(20)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