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魔人们有了孩子之后(壹)

*沙雕文风,不喜勿入

*生孩纸的链接https://yushengyigeaojiaoke672.lofter.com/post/1f11c877_12ca132ce

*依旧是段子,炒鸡短小

*我仍然不知道该给孩子取什么名字好——

*请勿上升正主,不然头给你薅烂



---------------------------------------------------

【伪白】


晚饭前,孩子把老白惹生气了,老白气鼓鼓的坐下来催孩子吃饭。


老白:(耷拉着脸)吃饭了啊——


虚伪:来啦来啦来啦。


孩子:(高声)不吃——!!


老白:(怒)快点!别让我说第二遍!


孩子:(把门拉开一条缝)不......不吃——!


老白:(把碗重重的放在桌上)魔人吗你是?!不吃拉倒!


虚伪:(默默拿过碗帮忙盛饭)乖,吃饭。


孩子:(哭着走过来)不......不吃,我,呃,说了不吃。


虚伪:(揉了揉老白的头拍了拍孩子的肩)好了好了,吃饭吧,乖啊。


孩子:(一边端起饭碗一边擦眼泪)挺香的还。


老白:哼。


全场最佳:虚伪。


其实虚伪内心的真实想法是:饿死了......我要吃饭,呀老白你咋还摔碗呢,就不能先吃饭再管教孩子吗?!


【蓝A】


很不巧,这家的熊孩子也把Alex惹毛了。


Alex:wo ri ni ge!这孩子没救了!


蓝胖子:怎么了?我一不在就有事。


Alex:你看看他干了啥!


蓝胖子定睛一看,是孩子把Alex的照片画成了滑稽。


蓝胖子颇为宠溺的摸了摸孩子的脑袋,慈祥道:“干的不错。”


然后晚上,蓝胖子和自家孩子挤在一张沙发上苦逼入睡。


【欲沐】


孩子发烧了,小沐木伸手过去试探温度。


小沐木:卧槽——好烫!


欲为:(不轻不重的拍了孩子一下)看把你妈烫的,还不道歉。


孩子:(狰狞)麻麻对不起。


欲为:认真点,要诚心诚意的。


孩子:......


孩子:我知道,你们才是真爱,而我只是个意外。



------------------------------------------------------------

卧槽冷的一批......南方什么时候变这么冷了?!

这篇是试验的,写的不好会改改然后周五再发orz

评论(18)
热度(4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